因為幫小孩複習功課,又再一次接觸英文,現在有語言翻譯機幫忙,又有網路提供很多教材,其實若有心,學英文可以比較輕鬆,但是現在的小孩,似乎對於背單字都興趣缺缺,幾個單字可以讓他們搞一天,好像我才是學生,所有單字我都滾瓜爛熟了他們還在問這個字怎麼念,真是無言。

  看著小孩的成長,總會讓我想起自己小時候,很多當初自己經歷過的事情,因為小孩子讓我有了第二次機會接觸,因為經歷過總希望自己能給小孩更多,彌補自己當初的不足,也給了自己一次不同的選擇與經驗,感謝上蒼給了我第二次機會,讓我有機會得到以前渴望卻得不到的東西,讓我的人生可以更加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