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下幾天的雨,人都快發霉了,當今天太陽出現時候,突然覺得太陽好珍貴,終於可以洗我那一堆衣服了,心情都跟著舒服起來了。打開窗戶讓快發霉的屋子,迎接太陽光,此時真想擁抱太陽,告訴他,有你真好!

  看著新聞節目介紹日本的立山,怎會有這麼美麗的雪景,都四月天了還有如明信片裡才有的風景,居然活生生的存在世上,真要讚嘆造物者,如此鬼斧神工,若能置身於此,一 定是會讓人忘卻世俗一切的煩悶,難怪那麼多人喜歡旅遊,此時的我強烈覺得有錢真好,若我有錢我一定要到那下雪的國度,看一看那白雪,那是我從未有的經歷,難怪大家那麼瘋狂的簽樂透,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財神爺啊!何時要來我家坐坐啊!我很歡迎你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