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大賣場買了一台數位相機,因為充電器壞掉,電池無法充電,之前又沒買到預備電池,於是到原賣場,想買電池買不到,連充電器都沒有,賣場叫我們去買萬用充電器,真的很不耐用,用幾次就故障了,真扯。沒想到電池那麼難買,連x坤,全xㄝ也買不到,只好上網找找看,哇!終於找到,電池連充電器$549元,還含運費,二話不說,買上下訂,給了我一組ATM轉帳號碼,星期六晚上9點多請老公去超商轉帳,星期天就收到出貨簡訊,告之2天內送達,果真我星期二中午就收到,哇!很有效率耶!,一收到電池,先將我原先的電池充電一切OK,我的相機又可以用了XD,這次網購成功。

  前幾天才跟老公提起我的鍋子該換了,今天就看到電視購物介紹一款韓國鑽石鍋,不沾鍋,煎魚不用油,好清洗,好像不錯,一個28吋炒菜鍋加上一個28吋平底鍋,外加一個可以站立的鍋蓋賣$2970,還外送一個湯鍋及20吋平底鍋,剛好小孩起來準備上學,看這電視購物專家,流利的介紹這個鍋子,2個小孩都說不錯,於是下訂,會員還少100元,感覺還不錯,希望能好用,過2天就知道了,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