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10月新娘


 

 

拍爆破戲發生意外的Selina,傳出今年10月將和未婚夫張承中完婚,而張承中在接受訪問時談到,復建的這段期間,任爸曾兩度向他提到可以退婚,但阿中表示,他知道他已經走不掉,只能陪著Selina一起往前衝。


 

任爸要自己來照顧女兒,這是Selina發生意外後,任家人第一次同意阿中退婚,那時候的他,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但過了大半年,現在的阿中早已放不下也辦不到。

 

Selina未婚夫 張承中:「我其實知道我走不掉,所以我只好陪著他一直衝下去。」記者:「什麼意思走不掉?」張承中:「就是我放不下,我擔心,我不可能計畫要離開,或是我要拋下這些,我知道我做不到。」

 

兩個人攜手走過生命中最灰暗的時刻,如今傳出10月31日,在Selina30歲生日的那天,完成終身大事,但相較於姐姐因禍找到真愛,妹妹任容萱卻不禁為情所苦。

 

今年剛從大學畢業的任容萱,才打算在演藝圈衝刺,卻和相戀多時的籃球球星傳出情變,據了解,男方頻傳花心,讓任容萱無法接受,雙方協議分手,任容萱為此一個月瘦了5公斤,但分手傳聞經紀公司不願證實,無法多作回應。

新聞引自:Selina兩度提退婚 阿中: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