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認了林志玲! 言承旭:她真的愛我

言承旭終於認了林志玲!他在節目上談到與林志玲的一段情,說因為自卑、沒自信、不溫柔、不浪漫、不會撒嬌、不會甜言蜜語,不夠好,這段多年的感情後來不了了之,他希望自己做得更好,讓對方看見,嘴邊始終沒說出口的她,就是林志玲。

言承旭29日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時,談到與林志玲的一段情。好友侯文詠還大爆料,說他曾幫言承旭寫「懺悔情書」,但最後沒寄出去,言承旭說:「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怕寄出去又是不幸福的開始。」什麼都認了,只差「林志玲」3個字沒說出口。

這段感情發生在言承旭未成名前,言承旭說,「她是真的喜歡我,真的愛我,很單純的。」他覺得如果她可以找到更棒的另一半,更多可以讓她幸福的理由,能承諾她幸福、更好的環境,「我說服自己,我應該開心,不是硬要綁她在身邊,跟著我受苦,才是真愛。」

還可能續前緣嗎?言承旭說:「不知道。」但衷心祝她更好。對言承旭的言論,林志玲則是不表示任何說法。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