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860338.jpg

楊巧寧毛毛到女兒男友診所打工? 李亞萍:別當李進良翻版

緋聞頻傳的藝人毛毛(楊巧寧),傳出因演藝圈工作不順,轉而希望能到馬克美容診所擔任實習助理,卻遭李亞萍出手擋駕。因為,整形醫師吳孟達正是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的男友!民進黨立委余天12日上午在立法院表示自己沒聽過毛毛,而李亞萍12日下午直接到女兒男友的診所,阻止聘用毛毛,只是毛毛的經紀人說,毛毛並沒有要去當助理。

李亞萍聽說,傳出介入胡瓜女兒和女婿感情的毛毛,即將轉往余苑綺男朋友的美容診所打工,就怕疑似劈腿的事件再發生,李亞萍趕到診所勸女兒男友不要聘用毛毛;她還技巧性提醒吳孟達,「你想當李進良翻版啊?!」要女兒男友「把持住」,通過考驗。

余天上午在面對相關詢問時則表示,他沒聽過毛毛,但在聽聞媒體轉述毛毛近日新聞之後,余天表示不該給毛毛這個工作,他擔心「我女兒的男朋友遲早也不保」。他還說女兒是傻大姊,要趕緊打電話提醒女兒,就怕下次上新聞是余家女兒被劈腿。

毛毛想要到診所實習的消息傳出後,毛毛的經紀人閃亮亮隨即表示,報導根本就是「子虛烏有」,毛毛沒說要當實習助理,只是工作有需要,畢竟藝人跟美容診所本來就會互相宣傳幫忙。對於媒體的不實指控,毛毛也強調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李進良、毛毛上周又被拍到幽會9小時,照片裡李進良、毛毛低頭遮臉,李進良直說:「當時媒體就擋在車前,照相機的閃光燈閃不停,下意識當然會用手遮臉!」李進良3日晚間帶著「正宮」小禎召開記者會,2人都強調夫妻感情沒變,婚宴也會照常舉行。相對於小禎、李進良大方露面澄清,偷拍事件女主角毛毛,則是趕緊關閉部落格,據悉MSN的暱稱上頭還寫著「要整我就是了」。

有人質疑這次偷拍是不是毛毛由愛生恨而設局;更有一說,照片裡毛毛拿起手機遮臉,其實是正在「對外發布消息」,李進良表示當時毛毛是在看友人傳的簡訊。楊巧寧說,她那時候低頭正準備打電話,要約一個不錯的朋友吃飯,她心情很好,難道不能笑嗎?而且那時她並不知道狗仔已經衝上來。而針對日前李明依指稱,毛毛根本自己就是設局爆料者,她表示感到非常受傷,將對放話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李進良載楊巧寧被堵

李進良本周六即將和胡盈禎(小禎)於君悅飯店補請宴席,沒想到,卻在上周六,又跟楊巧寧同車赴桃園,返回台北時遭媒體跟拍,事後傳出他開車衝撞對方,他說:「絕對沒有。」

 李進良去年遭媒體跟拍到和楊巧寧過從甚密,在媒體關注下,小禎和楊巧寧幾乎斷了聯絡,日前,婚宴的帖子印好,小禎大方邀楊巧寧參加,並發帖給她,雙方才恢復友誼。上周六,楊巧寧和一群朋友相約桃園汽車旅館開姊妹會,得知李進良也正好要赴桃園參加「乳房醫學重建會」,開口要求搭便車,李進良問小禎意見,小禎考慮再三,確定不是一對一後,讓他接送楊巧寧。

 早上8點出發,晚上再一起搭車回台北,8點在街頭被媒體攔下,攝影記者直接趴在汽車引擎蓋上搶拍,車上兩人都楞了一下,外傳他開車衝撞記者,他說:「綠燈了,我車開動,沒有撞人。」當晚,胡瓜氣得再罵他一頓,問他為何不跟某些人保持好距離?周六婚禮是否仍如期舉行?李進良說:「她只是搭我順風車,一切都有報備,我和小禎感情不受影響。」

 

去年初,藝人楊巧寧(毛毛)與康康宣告分手,結束近兩年戀情。由於當時是康康單方面對外透露「分手」消息,讓毛毛非常受傷,還一度在節目上落淚痛哭,要求康康「說清楚」,讓康康頓時成為罪人,飽受網友撻伐。

不過後來毛毛知名度上漲,桃花更是朵朵開,只是沒想到這次與她傳緋聞的對象,竟是小禎夫婿李進良。兩人開房間的消息曝光後,毛毛人氣急速下滑,當初在「康毛戀」破局時,不少聲援她的網友也紛紛感嘆,對毛毛很失望。

原本低調未多表示意見的康康,昨在部落格以《謝謝》為題發表文章,他說,「朋友都以為我心情不好,其實我還好,因為叔叔有練過,相信我,路遙知馬力。」

雖然不確定這是否是康康受毛毛事件影響,才有感而發寫下文章,不過早已有網友留言為他打氣,並對康康表示,「看到毛毛這樣過份,我更喜歡你了!」甚至有人「恍然大悟」的對康康說,「終於明白你和她分手的真正原因。」看來這回毛毛爆緋聞,也意外讓康康稍平反「負心漢」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