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翁家明爆發外遇疑雲,幾天下來不願回應的他終於打破沉默表示,他跟兩位女生都只是朋友;人在大陸拍戲的俞小凡7日也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她說還沒看到照片,要等看過之後才能做決定,目前她還是相信翁家明。

一連幾張送空姐回家的照片,翁家明到底有沒有做出對不起俞小凡的事?記者試著聯絡翁家明,但只收到他傳來的簡訊,上頭寫著「sorry,無法接電話請傳訊或稍後我再回電話」,或許受到太多親朋好友關心,翁家明先以簡訊回應,不過他也打破沉默,對平面媒體表示,跟蘇姓空姐真的是朋友,所謂的接送,是單純的友誼行為。

對於外界認為他不拍戲賺錢還劈腿,翁家明也強調,自己從不拿也不用小凡的錢,兩個人的財務一向分開,他絕對不是小白臉,而為了證明自己清白,翁家明早就打過電話給老婆,可是俞小凡沒有理他。

記者求證人在大陸拍戲的俞小凡,她說的確有接到電話。「我有接到他的電話,但是當時我在拍戲現場,所有人在等我,三言兩語說不清楚的,所以我就說,請你先掛電話。」

一整天都在拍戲,俞小凡行程滿檔,到目前為止,她也只聽到別人轉述那些所謂的曖昧照片,她看都沒看到,但她現在還是選擇相信翁家明。俞小凡表示,「我不能說我的先生是這樣(劈腿)的人,如果是這樣的人我不會嫁給他,沒有看過週刊之前,我希望你們給我一點時間。」

夫妻倆能否繼續走下去,俞小凡表示,看過照片才能回應,翁家明則說,他會出來說清楚講明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