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ed01a01a.jpg 繼張柏芝之後,阿嬌日前也接受電視專訪,泣訴一年多來深陷淫照風波的心情。阿嬌坦言,當時愛得盲目,怕失去對方才同意拍裸照,只是心裡一直感到很惶恐,也曾向陳冠希透露自己的心情,但他承諾不會把照片給第三人看。阿嬌坦言,事發後,連陳冠希的道歉電話都沒接過,自己更是心灰意冷到一度想要尋短。

 

日前陳冠希為不雅照出庭後,淫照女主角也紛紛決定站出來。昨阿嬌接受電視專訪,再提起淫照風波,她無奈表示,這件事不能怪誰,只能怪自己。但她坦言,事發後,陳冠希連一通道歉電話都沒有,和張柏芝一樣,對陳仍不太諒解。

 

只是當初究竟為何要拍裸照?阿嬌坦言:「當時深愛對方,怕失去陳冠希,才同意拍親密照。」阿嬌形容,自從拍下那些照片後 ,心情一直很惶恐,也曾向陳冠希透露自己的心情,只是對方承諾她不會給第三者看。

 

沒想到裸照最後竟赤裸裸的被公開,阿嬌直言:「簡直是心灰意冷,也曾想自我了結,但如果我死了,問題應該會留給我身邊的人,關心我的人會很傷心,所以我很快就打消這個念頭。」

 

相較於張柏芝在節目上痛批陳冠希「貓哭耗子假慈悲」,阿嬌顯得平靜許多,不過她透露,事發後,從未接過陳冠希的道歉電話,似乎對他「不聞不問」的處理方式頗不能接受。當主持人追問阿嬌會否原諒陳冠希時,她沉默了許久,最後僅冷冷表示,不想再見到他了。

(香港訊)受到藝人淫照案的影響,受害人之一的鐘欣桐(阿嬌),過去1年多,受到多方面的壓力,曾一度萌出輕生的念頭,最終她選擇勇敢的生存下去。前日她更接受無線高層陳志雲訪問,她坦言對陳冠希(Edison)乃一見鐘情,為他所做的傻事,亦只是不想失去他,兩人的感情拖拖拉拉分分合合約5年。而好拍檔阿Sa亦知道兩人關係,不過阿Sa對陳冠希沒有好印象,覺得他不好。

提到1年前召開的1分鐘記者會,以“天真及傻”來交代事件,阿嬌坦言她所指傻及天真亦不是指那些照片,而是該段感情,她亦承認對于愛情,她是一個很蠢的人。

“我一直沒說是玉女”

陳志雲:因為陳冠希的淫照事件簿,差不多一年沒見你,現在心情平復了?是否可以很坦誠面對這件事?

阿嬌:嗯,平復了些,但……其實要我提,我真的不想再提,但我一直也沒想去隱瞞,只不過沒機會給我講。

陳志雲:今年你28歲,入行前后一定是拍過拖,是否公司一直希望你保持玉女形象,就算拍拖也不能公開?

阿嬌:我一直也沒說自己是玉女,只不過市場是小朋友,我們又出兒歌碟、做正面的教材,大家才認為我們是玉女。

陳志雲:公司一直不想你們有太多緋聞?

阿嬌:對,即使拍戲也不能有KISS戲,因為我緋聞較多,不想有這些鏡頭引起更多新聞。

陳志雲:但其間總會拍拖,又不能讓人知道,是否很辛苦?

阿嬌:其實也辛苦,但趨勢研究是最好不要告訴別人知道,既然大家也不講,就不講啦!

陳志雲:即使問也會否認?

阿嬌:對!

“對他是一見鐘情”

陳志雲:你怎么認識Edison?

阿嬌:在入行之前已經認識,是朋友的朋友,但當時不是太熟。

陳志雲:何時開始跟他談戀愛?

阿嬌:是剛入公司(2000年)。

陳志雲:是因為你們的MV《女校男生》?

阿嬌:其實之前已經是(拍拖)了。

陳志雲:他在你過往的男朋友中,關係維持得最久?

阿嬌:算是……最喜歡的……

陳志雲:交往了多少年?

阿嬌:拖拖拉拉,離離合合,也有四、五年。

陳志雲:跟他拍拖時,試過同一時間跟別人拍拖嗎?

阿嬌:通常跟他在一起,我就沒有其他人,因為……他影響我是很深,怎么說呢?每次和他一起后,我很難投入另一段感情。

陳志雲:對他是一見鐘情?

阿嬌:呃……也是,也是。一來他很懂哄人,會令你很開心,即使一個短訊,我也會很開心。

陳志雲:你最喜歡他什么?

阿嬌:我也不知,我也不知!感情,是沒法解釋的。

陳志雲:其實拍完這些照片,你有沒有擔心有機會流傳出去?

阿嬌:其實未拍之前已經擔心,我會不停問:“有沒小心收藏?你怎樣處理。”他說:“你放心啦,因為裡面也有我的嘛!不會有人看到的。”那我也放心一點。

陳志雲:會不會覺得有一個定時炸彈,不知道什么時候爆炸?

阿嬌:會!困擾很久,因為這件事很影響我的情緒。所以人家經常說我黑臉,但其實我不是黑臉,因為我不開心,經常想很多。

陳志雲:有沒有跟親人或相信的人說過你拍了這些照片?一直壓力很大?

阿嬌:沒有……都會……怕。

陳志雲:有沒有問他拍這些照片的目的是什么?

阿嬌:他說自己看咯。

陳志雲:我記得這件事是在08年一月傳出來,你怎么知道網上有這些照片?你是自己看到還是別人說的?

阿嬌:有人告訴我。之后我就上網看。

陳志雲:你當時第一反應是怎樣?

阿嬌:很怕。除了害怕不知道該做什么。那一刻,會想有沒有可能令那些照片消失,但沒可能,因為網上流傳得很快。立即又有很多電話打來,那刻我真的不想跟任何人說話,是想逃避。

陳志雲:那第一個接觸的人是誰?

阿嬌:Mani、媽咪咯。其他真是不想再提,或者,人家問我,我也不答。

陳志雲:看到這些照片后有無找過Edison?

阿嬌:有!但找不到。

陳志雲:他沒有找過你?

阿嬌:沒有!沒有!

陳志雲:完全沒溝通?

阿嬌:嗯!

“偷窺換衣像被人強姦”

陳志雲:我想當時輿論不接受你,可能你之前的言行跟你這次照片出來的印象很不一樣,譬如在馬來西亞換衣服給人偷拍,當時你反應很大,令人覺得阿嬌一直很虛偽。

阿嬌:如果有人在演唱會偷拍我們換衣服,是生氣,感覺像被人強姦了,偷窺與被人強姦的感覺是一樣的,你會很難受。但是這件事情,拍了這些相片,不幸被流了出來,我也沒有辦法,自願跟不自願分別是很大

“整件事皆由自己造成”

陳志雲:這件事這么大傷害,你認為是誰造成的?

阿嬌:自己……對……也是怪自己……做了這些傻事……

陳志雲:1年前,你做完記者會,Edison也有一個記者會,之前在溫哥華作供也說過一番話,你有沒有看過他的話?

阿嬌:嗯……都有……但……不知可以說些什么……

陳志雲:你憎恨他嗎?

阿嬌:沒……不能說憎恨……但……只會認為為何不打電話來道歉呢?或者……為何不解釋整件事給我聽呢?

陳志雲:這件事會否影響你將來再認識男朋友?

阿嬌:我認為最重要的是那個男孩子不介意我曾經發生過這件事,包容是很重要。

“為見記者吃鎮靜劑”

陳志雲:你是第一個出來開記者招待會面對記者,但開這個記招是你自己的意思還是公司的意思?

阿嬌:剛開始時很不想(開),因為面對不了,加上太倉促,是在沒有心理準備下開一個記者會。最想是男方先出來說,他說完到我說,我才知道我應該說什么。但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說什么好。我出來,又沒有人說有這件事。到底我出來,該說有還是沒有呢?人家可能怪我不承認。但問題是,我沒有不承認,只不過我不知道自己該說什么。那一刻很亂,我沒想過記者會這么短,但真的沒話可以說。加上真的很怕,閃光燈令我看不到前面,那一刻除了怕,我是呆了,我真是會忍不住哭。Mani看完說不了話就拖我回去。

陳志雲:這么怕又不願意,那因為什么決定出來?

阿嬌:嗯……我覺得是Charlene(拍檔阿Sa蔡卓妍),因為我自己一個人犯了錯,我們是一對組合,我不可以躲起來不理這件事,始終我也要顧Charlene的感受,出來是對Charlene有個交代。

陳志雲:阿Sa想你開這個記招嗎?

阿嬌:嗯……她是很擔心的,擔心我出來能否承受這壓力,她沒說過想或不想,只要我OK,她會支持。

陳志雲:你在自己書中提及過開記招前曾經吃了鎮靜劑,真的嗎?

阿嬌:我吃了半顆鎮靜劑,我跟Mani每人吃了半顆,因為壓力很大,心臟像快要爆,如果不吃鎮靜劑,我想我會崩潰。

陳志雲:你錯在哪裡?

阿嬌:錯在……不應該拍這些照片,我是怪自己咯。

陳志雲:但記者會之后,有更多的抨擊,又說你沒誠意道歉,你的反應是怎樣?

阿嬌:一個這么簡短的記者會,是沒法解釋整段感情或來龍去脈,我說什么,人家也會拿當中到的一句話針對我來說,即使我不講天真及傻,我說蠢,也會說我蠢。

陳志雲:你是否覺得自己真的很蠢?

阿嬌:我覺得誰人沒蠢過?可能有些人會好聰明,但我對愛情,我是很蠢

“我希望大家接受我”

陳志雲:跟JUNO有沒有發展的可能?

阿嬌:嗯,我覺得,這些事,遲些可以想,但不是現在咯。

陳志雲:你有沒有想自己什么時候會結婚?

阿嬌:我以前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結婚,我突然間是有想過,是會想。希望自己找到一個可以包容我、可以照顧到我的人,就結了婚算了,我不想再面對這么大的壓力了,對呀!但真的找不到。

陳志雲:最后問題,你現在準備重投娛樂圈工作,我只說萬一如果公眾不接受,你有什么打算?

阿嬌:嗯,我始終要面對,我不希望大家聽完我說這么多話會有原諒,但起碼這個是一個機會,讓我說回我要說的話。我也希望大家會接受我。要是不接受,我不會放棄,知道未來的路會很難走,但我支持到這一刻,我不會輕易放棄,身邊很多人支持我,我放棄也對不起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