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無名小站好友的文章,很是感動,看她不斷研發新的菜色為她的家人,而且不吝嗇分享給網友,心中莫名感動。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自己心情陷入谷底,經常胡思亂想,加上白目老公,老是踩我的地雷,很想把他當掉,有時看到他就會有無名火產生,真的很想踹下去,尤其當看到他對on line如此沉迷更是生氣!心中一直有個聲音<我要離婚>不斷盤旋,或許這訊息被婆婆無意中得知,她很焦急來電詢問<到底怎麼回事><是不是生活過不去~~還是他不認真工作~還是沉迷網路遊戲~還是有何原因~要我告訴她,不要心裡有事不說~~我到底要怎麼說?都是老問題我要怎麼說。

老公真的是我人生最大課題,他老是經常拋出難題丟給我,神經大條的他,老是說有<這麼嚴重嗎?>我都快被他氣成神經病了,他還告訴我他遊戲裡的公司規模已經有多大了,我真的敗給他了,他不知火山已經要爆發了嗎?不知道家已經快要分裂了嗎?或許我們兩個個性真的差太多了。


個性差那麼多怎可以相處那麼久?我經常問我自己,<是我遷就他還是他遷就我>,也許他也很痛苦,老是拿一些他不覺得 是問題的事來煩他,但他真的不知我要什麼嗎?心中的地雷是什麼嗎 ?孰可忍孰不可忍?他都不知嗎?還是那些是他無法做到的事,對他來講犧牲他的興趣太困難了,人生沒了那些興趣有何意義?我只希望他不要沉迷!多撥一些時間在事業上而已,但似乎我們倆認知不同,界線不同。

若撇開這個問題,他還是蠻好相處的,至少他個性還算溫和 ,會陪我與小孩參與一些活動, 吃 吃飯到戶外走走!只要我們要求他都盡量配合!也會關心小孩的 功課,偶而幫我整理家裡,幫我按摩,心情不好陪我聊天........


或許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只是我要的剛好他沒有罷了,老公你知道嗎?<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尤其是對家庭付出,我並不要求山珍美味,只希望妳能多放一些心 思在工作上,希望你加油!在我還沒澈底失望前,努力為我們可愛的家打拼!若你不加油,我心中的他出現了,後悔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