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新專輯

l_p0017881718.jpg  

金賢重新專輯-主打歌《LUCKY GUY》

金賢重繼6月推出第一張單飛專輯後,時隔4個月攜迷你專輯《LUCKY》回歸,雖然不少人稱他復出得太快,但他本人卻認為已經拖了很久,「很多人都說怎麼這麼快又出來了,但我自己其實認為已經很長時間了,明年1月還將推出新單曲專輯」。

5.jpg  

金賢重新專輯由曾為Rain《Rainism》和MBLAQ出道專輯操刀的製作人泰完a.k.a C-Luv和《BREAK DOWN》的STEVEN LEE兩人合力打造,金賢重本人也積極參與其中,「總製作就是所有歌曲的歌詞挑選,還有MV製作、專輯宣傳照等等各方面都花費了很多精力」。

200902250000311jinxz1.jpg  

《LUCKY》也因其多元化的曲風成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共收錄了從美式風格的朋克搖滾到抒情R&B多種氛圍的5首歌曲。金賢重還將在《我是你的男人》中一展漸顯成熟的歌唱實力。「坦白講正是因為人們對我的音樂沒有多大的好奇心,所以才想展現更多的一面,想要唱那種不管誰聽都覺得動聽的歌曲,我知道大眾所期待的並不是那麼高,所以特意挑選了較為簡單的音樂。

44bba54cc9432d00138f349ffcd416c4.jpg  

《我是你的男人》也有抒情版,希望給人以平靜的感覺,一直在接受音色訓練所以會有不少變化,唱法方面也有了改變,女性粉絲可能會很喜歡,聲音方面的進步確實不少,呵呵呵」。

新專輯主打歌《LUCKY GUY》體現了一直都鐘情於樂隊音樂的金賢重的風格,「其實我自己很擔心大眾是否能接受這樣的歌曲,這次還請了樂隊和吉他現場伴奏。雖然是樂隊音樂,但是我希望呈獻沒有樂隊也能跳舞的一面。最令人振奮的還是夜店音樂,但已經不復存在所以我想樂團音樂可能更有味道。

《LUCKY GUY》是主打歌所以最為喜歡,錄音時也很有趣。音樂中有一段狼嚎,其實本來是想放女生的聲音的,但還真找不到那種很性感的音色,所以我就放了狼嚎的聲音」。

金賢重表示這次推出的專輯完全符合自己的全方面要求,也正因為此從專輯封面照中就能看出他的絲絲努力,「希望大家能認可我自己所想做的東西,並不是為了迎合某人而做,而是讓大家聽到我真實的需求」。

金賢重透露這次的宣傳期為3周,對於忙於亞洲各類推廣活動的同時,也致力於新專輯製作的他來說,3周極其短暫,他本人也表示很遺憾,「3周真的很短,很可惜,但已經有安排好的活動,在這期間推出新專輯雖然有些小遺憾,但我會努力做到最好,雖然3周很短,但希望和粉絲多多接觸。」

「其實我不知道會出現認為我復出得太快的反應,所以有時候也想可能是我太心急了,不過雖然時間很短但也是我盡心盡力完成的專輯,越快回歸大家才不會忘記我。 

 imagesCAXQIZW4.jpg   


歌手金賢重耀眼的外貌和燦爛的笑容背後,也藏著冷靜和堅信。

新專輯收錄曲皆為金賢重一直期望的音樂風格,所以他對新專輯充滿了信心,也聽取了周圍人的建議,「實際上,裴勇俊這段時間比較忙沒時間給我太多的建議,不過他會經常打電話給我,現在應該也聽過了吧」。

2011-10-07-kim-mv-cut.jpg  

金賢重簽約裴勇俊的經紀公司,成為他的藝人,從金賢重過去種種訪談中都能得知他和裴勇俊交情甚好。「如果和裴勇俊見面的話,我們絕對不提工作,當然是說些男人在一起會說的話題,誰最性感誰又是各自喜歡的類型,喜歡這種女人等等,哈哈哈哈。裴勇俊的業餘愛好是捏瓷器之類的,我也學了不少」。

喜愛足球和喝酒的金賢重到底和熱愛泥塑的裴勇俊怎樣相處實在讓人難以想象,「我還勸過裴勇俊,讓他嘗試跳跳舞,但他就是不聽。他為了練習唱歌,還特意買了卡拉OK放在家裡,他在眾人面前跳舞會非常害羞。如果真讓我像他那樣生活的話我可能活不久,我喜歡自由,總想要釋放,所以才會喜歡足球和旅行」。

金賢重絕對不是尹智厚,雖然看上去像他一樣溫順柔和,但實際上金賢重是個不太會表達自我的木訥男生。即使被大眾評選為秋日男,但絲毫在他身上感覺不出任何秋日落寞。

金賢重最後表示:「戀愛嘛?現在還沒有這個想法。心儀對象一直都是李孝利姐姐,我喜歡會喝酒的女人。能喝酒是其中一個重要部分,如果和女友去喝酒,對方只一杯就醉了還有什麼意思。不過要是既漂亮又善良的話不會喝酒也沒關系,哈哈哈」。

金賢重(韓文:김현중,英文:Kim Hyun Joong,1986年6月6日-)韓國男歌手,男演員,韓國人氣團體SS501的隊長。2005年出道,2008年出演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與韓國女藝人皇甫惠靜成為假想夫婦(生菜夫婦),展現其特有的思維方式和脫線的日常表現,人氣急劇上升。2009年出演《花樣男子》尹智厚的角色,出色的表現令其獲得「國民前輩」的美譽,人氣創新高,並獲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男演員人氣獎。2009起,舉行SS501亞洲巡迴演唱會,上座率和公眾反應均非常出色。2010年出演韓版《惡作劇之吻》白勝祖的角色,在亞洲甚至世界(YouTube)再次掀起韓流熱潮。

17743_1.jpg  

享有「行走的雕塑」美譽,廣告邀約不斷。2010年廣州亞運會開幕式上參與演唱了主題曲《日出東方》。接受CNN專訪(同期專訪潘基文)。2011年6月8日發行個人首張單曲《Break Down》。演出之餘,熱心公益事業。韓國首席巨星金賢重,比起他的外貌、才藝和人氣,粉絲更愛他的四次元火星抽風、善良不做作、熱衷慈善、體貼粉絲、完全坦誠和完美性格爲人!此外,金賢重也是壹個全能藝人,唱歌、跳舞、演戲、主持、模特走秀洋洋精湛,並且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十分傲人的成績,獲獎無數,人氣無可厚量,在歐洲地區也頗有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