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星藍燕自曝親密照 苗僑偉急撇清

艷星藍燕大爆性史,在個人facebook上傳不少男、女藝人「親密」照,當男藝人被問到與藍燕「關係」時,即畫清界線。

 

藍燕在照片中男女歡迎抱抱,但與苗僑偉(三哥)和黃日華等合照則表現較規矩,苗僑偉說:「不認識這個人,都會拍好多這類的照片啦!」黃日華因在日本旅遊,其助手代為回覆二人合照當日,藍燕不請自來,但對方要求合照也覺無所謂。

 

錢國偉任監製期間異性緣不俗,但目前他已有「味之天使」女友陳宛蔚(雜果賓治),所以已修心養性。對被追問與藍燕的「吻照」時,錢國偉反應甚大:「我沒親她,是她親我的……五、六年前拍的啦,她好主動,(有沒約你?)當然沒有啦,跟她不算好熟,我把持得住的。」

 

不過,關寶慧因與藍燕在照片中「攬頭攬頸」被認定很熟而大發雷霆:「我們稱不上朋友,是她的名跟我恩師『南燕』一樣先對她有印象。幾年前她跟朋友來曾志偉的Party,就捉住我拍照,之後又想跟我走,我說回家才甩開,她的模樣我不記得,要跟她畫清界線!」曾志偉被問到有否擔心女星藍燕爆他的內幕?曾志偉笑說對方只是朋友中的一個共通朋友,大家相約出來玩,自己並未有任何痛腳遭對方抓住,故毫不擔心。

 

即將與藍燕合拍演出三級片的日籍男演員葉山豪(Hiro),坦承:「剛剛聽到(藍燕大爆性史),都怕怕的,因為戲裡面我跟她扮夫婦,有大量床戲,還好我這個角色早洩,可以避免過多的身體接觸。」據悉,原本毫不認識的二人在開鏡拜神當天,女的主動「送抱」勾著男方手臂出場,事後還「投訴」葉山豪未能配合她。 【2010/08/18 世界日報】

藍燕 寫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