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jpg 

印尼山寨版歐巴馬 靠一張臉紅遍東南亞

印尼有一名攝影師,因為長相跟美國總統歐巴馬幾乎一模一樣而爆紅。自從歐巴馬上任後,他就一夜成名,至今以「山寨版歐巴馬」到處拍廣告和電視節目,堪稱紅遍了東南亞地區。

34歲的印尼攝影師伊爾哈姆.阿納斯,因為相貌與歐巴馬相似而出名。阿納斯表示,「是我的妹妹最先發現了我和歐巴馬的相似之處,但當時我沒多加留意。當歐巴馬贏得大選之後,我的同事決定開個玩笑。就叫我穿上一套黑色西裝、繫上領帶,然後讓我擺出歐巴馬的姿勢拍攝一些照片。沒想到我就因為這些照片而迅速爆紅。」 


有人看到他的照片時,甚至還懷疑他是歐巴馬的「秘密弟弟」。過去一年來,阿納斯充當歐巴馬替身四處瘋狂賺錢,堪稱火遍了東南亞,他不僅拍攝了大量廣告和電視節目,日前還出版了一本名為《因為奧巴馬》的自傳。

據悉,美國總統歐巴馬計劃於6月出訪印尼,有傳聞指出,由於阿納斯的名氣如此之大,印尼政府特意為他安排了一項「秘密工作」,要他在歐巴馬訪問印尼期間,當作歐巴馬的「冒牌替身」出現在一些不太重要的場合,保證正牌歐巴馬的安全。

印尼 山寨版 歐巴馬 職業攝影師暴紅

長得也太像了! 印尼山寨版歐巴馬

CNN記者:「我聽說您在印尼,都只說印尼文?」山寨版歐巴馬:「是的。」

預定在6月中旬,才會前往印尼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雅加達的公園裡,難道是秘密出訪?當然不是,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他是印尼山寨版的歐巴馬。山寨版歐巴馬伊韓:「我穿成這樣,走進人群裡,有很多人會問說那個人是歐巴馬嗎?」

仔細比一比,今年36歲的伊韓(ILHAM),有著跟歐巴馬一樣黝黑的皮膚,還有陽光般的笑容,相似度超過90%,而且兩人也有同樣的超級人氣,走到哪裡,都有民眾要求合照。

跟歐巴馬一樣,伊韓也是位癮君子,2008年,伊韓的朋友發現他跟歐巴馬長的很像,有張超級明星臉,照片PO上臉書之後,伊韓一炮而紅,專訪邀約不斷,除了7支廣告,還有2部電影,伊韓甚至還出了一本書,伊韓的魅力百分百,就連CNN採訪團隊都搶著跟他拍照。

CNN駐印尼工作人員:「我知道他不是真的歐巴馬,但我們一輩子恐怕也沒機會,跟真的歐巴馬合照,所以這樣合照也不錯。」

兩個人實在長的非常像,不知道歐巴馬到印尼訪問,有沒有機會來個本尊分身同台現身。

新聞來源: 長得也太像了! 印尼山寨版歐巴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