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酒類廣告AV南波杏火辣辣 楊志良:露點不是我管的

新聞來源:(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

立法院差點上演了令人臉紅心跳的場景,有立委當著衛生署長楊志良的面,播出了網路上點播率超高的露兩點酒類廣告,儘管在緊要關頭喊停,還是讓楊志良相當尷尬無奈的說,露點不歸衛生署管。立委所指的這支廣告,就是日本當紅性感AV女神南波杏在2004年拍的廣告。

國民黨立委江玲君說,「署長你看,這到一半我也得停了」,衛生署長楊志良以及眾官員們看著AV女優輕解羅衫,畫面突然停了,因為接下去的內容可就十八禁,兒童不宜啦!

日本當紅性感AV女神南波杏在2004年的酒類飲料廣告,內容是一個男顧客喝酒後,發現旁邊的端莊女性南波杏變成騷貨,每喝完了之後,南波杏就少穿一件,男子連喝了數瓶,喝到南波杏都脫光了,男子口水直流,想入非非,畫面一轉南波杏穿得好好的,還打了這男子一巴掌說,「我就知道你在想什麼!」廣告中南波杏一雙大奶兩點全露,火辣的身材簡直要令人噴血,這可是電視上看不到的喔!

畫面實在太露骨,這樣的酒類廣告就大辣辣的出現在國內知名的影音網路平台,點閱率還高居第三名,這樣充滿性暗示的廣告,讓楊志良很無奈表示,「露點那不是我管的」。

就連NCC都管不到的網路死角,楊志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衛生署能處理的只有這個部分,江玲君指出,「它有什麼活化腦細胞,減輕頭痛暈眩,消除腸胃漲氣,幫助睡眠功效,ㄟ,還講到療效。」楊志良說這違反藥物食品管理法,江玲君說,「你們乾脆說它可以治癌症好了,它已經講到療效了。」

本土酒商標榜療效,外商直接脫給你看,賣酒賣到這種地步,只能說業績擺中間,道德踢兩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梁芳瑜、呂佳賢)

02.jpg 

江玲君被指要酒商捐獻 怒播南波杏火辣秀摃楊志良

新聞來源:(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

日本AV女優南波杏在廣告中,將衣服一件一件的脫去,最後竟然露兩點演出……,國民黨立委江玲君29日在立法院衛生環境委員會中,砲轟廣告根本是鼓勵飲酒,而她積極推動的《酒害防治條例》卻沒人理,現在甚至傳出有衛生署的人,放話指她強力提案連署,目的就是為了要酒商捐獻給她,讓她氣得在質詢中當場哽咽。

立法院衛生環境委員會29日針對二代健保修正案進行討論,江玲君卻在質詢中播放了「AV女優」秀--這是一支由日本當紅性感AV女神南波杏,在2004年拍的酒類廣告,不過,現場的鏡頭只點到為止。

廣告中,一個男顧客想和穿著端莊、表情嚴肅的南波杏搭訕,但她理都不理,沒想到,他喝了酒後,轉頭一看,竟發現旁邊的南波杏開始放浪,不但做出撩人的姿態,眼神挑逗,還慢慢解開衣扣、脫下外衣,接下來還拉下胸衣肩帶……,最後露出雙峰,但畫面馬上一轉,仍穿著套裝的南波杏,這時打了男的一巴掌說, 「我就知道你在想什麼!」

南波杏火辣的身材,讓人看得血脈賁張,但在電視上可是看不到她露點的部份,只有在網路上能看到。由於部份畫面「十八禁」,江玲君在質詢中,也只把廣告播到一半,「署長你看,這到一半我也得停了」,楊志良當場羞紅臉,就急忙說:「露點不是我管的。」

眼見楊署長還沒弄懂立委質詢重點,江玲君隨即切入正題,質疑本土酒商標榜療效,廣告上都可見到「活化腦細胞、減輕頭痛暈眩、消除腸胃漲氣、幫助睡眠功效」等標語已有觸法之虞,楊志良才回神說,這的確已經違反「藥物食品管理法」。

另外,江玲君也質疑,衛生署不但對她在4月初提案連署推動的《酒害防治條例》,不聞不問,甚至還透過媒體放話;她在上午接到一則記者簡訊,內容是指她強力推動法案就是為了取得捐獻,甚至另一家第一名酒商帝X吉X也和她弟弟有接觸。

而根據其提案《酒害防治條例》,除將對劣質酒予以規範外,同時要求衛生署仿照菸害防治法,向烈酒開徵福利捐,並成立酒害防制推動委員會,並提案比照菸品管制,禁止將酒精飲料販售給未滿18歲的青少年。

江玲君說,但衛生署從頭到尾對法案不聞不問,「沒有人到我辦公室報告,一次也沒有!」說著說著,她還哽咽落淚,痛批衛生署「瀆職」,她問,「署長室多大?署長室有多少人?可以這樣污衊委員嗎?」楊志良則說「我完全不知道這個事,我回去會查明!」他強調,他個人相當支持《酒害防治條例》,且目前國民健康局已經在研究,絕不會置之不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