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痛批黑人 引爆與小S隔空交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賣潮T做公益,被週刊爆料指控是自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天(17日)在政論節目痛批陳建州應該道歉,更影射許多人把公益當成某種附加價值,根本是鄉愿的做法;周玉蔻這個說法,立刻引來黑人的好友小S Call-In進來澄清,直說周玉蔻的說法太邪惡。

在昨天晚間TVBS的「2100週末開講」中,周玉蔻先批判黑人,再影射其他人鄉愿,周玉蔻這段咄咄逼人的談話,讓小S聽不下去,打電話Call-In,「你好,我是小S,各位來賓大家好,我剛好在看電視,剛看到周小姐的言論,我真的是聽了非常的激動,覺得非常得不可思議」、「因為我跟大S長期以來都不斷地捐款做善事,我從來捐出每一分錢的時候,都沒有想過要節稅,當然OK它也可以節稅,但我們做善事的時候,是純粹想要幫助別人。她(周玉蔻)說黑人的想法很鄉愿,我覺得她剛那段談話的講法才是真正的邪惡吧!」

小S直說周玉蔻的講法是「真正的邪惡」、「才是教壞所有的人類」引爆兩人針鋒相對,周玉蔻忍不住隔空對小S說,「請妳把邪惡這兩個字收回去。我剛沒有針對小S妳本人的捐款……。」小S說,「我是說妳這個觀念!」

周玉蔻立刻回應,「妳跟黑人是朋友,我可以接受,可是我有評論的立場。當妳在電話後面講一個人是邪惡的時候,我為妳兩個女兒感到遺憾。」小S說,「妳也可以把鄉愿兩個字收回,我覺得妳這個想法才是不可思議。」周玉蔻說,「黑人是鄉愿的,妳不是鄉愿的,我佩服妳。但不能否認有些人的捐款是鄉愿的。……小S,請妳把妳錯誤的引述收回去,因為妳是一個藝人,一個媽媽。」(完整影音:http://www.nownews.com/2010/04/18/340-2593156.htm)

「周姐,我在這邊我願意跟妳道歉。我願意把邪惡收回,為什麼妳不願意把鄉愿收回?」小S語氣平和地道歉,但周玉蔻還是不願意收回鄉愿說法,兩人繼續隔空交火,周玉蔻仍指出黑人的做法錯誤。為了黑人,好友出面相挺,意外演變成兩個名女人的戰爭,也讓這場自肥風波繼續延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黑人辯賣T做公益 周玉蔻批不認錯
(2010/04/18 01:4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媒體質疑靠賣愛心T來中飽私囊的藝人陳建州(黑人),17日晚間更大動作二度call in進政論節目為自己喊冤,連好友小S都一起助陣。只是,他的回應完全無法讓來賓周玉蔻認同,直言「這根本是轉移焦點」、「難道你不需要道歉嗎?沒有一個錯字嗎?」

14日週刊出面質疑藝人陳建州(黑人)的Lovelife計畫,根本是「藉愛心之名,行賺錢之實」,因為一件愛心T-Shirt賣580元,卻僅捐出100元,剩下的480元可以說是「下落不明」。對此,黑人15日公佈所有明細,表示賣愛心T也有成本,絕對沒有拿來中飽私囊。

對此,不少資深媒體人對於他的辯解依然有所疑惑,楊文嘉就指出,一般企業都是「固定成本支出」,也就是要生產多少、要花費多少錢都以既定的,不懂為何愛心T的成本是賣一件算一件,那這樣豈不是「賣越多成本越多?」周玉蔻更直接表示,現在很多人都把公益當成是某種「附加價值」,是為名或為利做的事情。

在17日晚間的政論節目也有call out給黑人,他強調,賣T-Shirt根本就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在推廣一種正向的理念,他是真的在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我做的事情,主耶穌都在看顧我」,雖然他自己現在面臨信任危機,但他一定會堅持往前走下去。

對於陳建州的回應,周玉蔻顯得相當不以為然,認為黑人只是在轉移焦點,直言「難道你不需要道歉嗎?沒有一個錯字嗎?」、「你沒有錯,都是別人都是錯的嗎?」就連陳揮文也說「不要再把主耶穌抬出來」,指出在這次事件的處理中,黑人的處理態度相當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