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世新女大生畢展全裸 法籍男友、前男友都獻身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系畢業展日前開展,女大生阮芊菡展出多幅模特兒全裸的「野放」攝影作品引來圍觀,作品中有法國男孩全裸在水田裡跳躍,有台灣男孩在擎天崗露鳥與自然並存;就連阮芊菡本人也裸身在清晨的海邊,以慢速快門拍下的海水波浪,彷彿成了朵朵天邊的雲海,這些在自然中全裸的作品,讓觀者感覺如夢似幻。

在媒體記者前,阮芊菡談到拍攝時被路人目擊,「在遠處好像有一個人,可是我覺得也沒有關係,因為我覺得就是肉嘛!沒什麼好在乎的。」

裸身在清晨的海邊,一張「粉紅色邊界」裡的主角,就是阮芊菡自己和法國男友李皓,她以「野放」為主題,拍攝兩男兩女的全裸作品:在水芋田中慢舞沾染泥水,這是「慢速雙人舞」,男友更全裸下水,化身成初生的嬰兒,作品叫做「很大的羊水」。 

01.jpg 

阮芊菡說,「大家講究環保啊,或是什麼綠化啊,可是我覺得都是事後彌補的東西;所以我覺得人跟自然的關係,已經被打壞了。」情侶倆除了把自己交給大自然,分手的舊男友、好姊妹都被說服,成了全裸的影中人,前男友站在陽明山擎天崗上露鳥,命名為「青春鳥王」,好友到世新旁的仙跡岩,全裸與森林樹木相依,名叫「完美的墮落」。

談起剛被女友遊說拍裸照,李皓說,「那時候我以為她有點開玩笑,其實不是,是真的要拍!」連阮芊菡的外籍男友李皓一開始都嚇一跳。阮芊菡勇於作自己的表現,看在其他同學眼裡,有人不太茍同,一名世新的男學生說,「感覺是為了拍而拍,而沒有鳥王的感覺。」   

但阮芊菡更透露,還會有大膽創作,例如正在記錄的自己的月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許家驥)
世新圖傳系畢業展4月10日到4月22日在台北市社教館展出。阮芊菡的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rb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