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天台拍攝性愛視頻 艷照曝光

據中國新聞【文匯網訊】陽台門,又稱天台門,由於台灣90後的一對高中學生在學校頂樓的天台上,使用手機拍攝了一段大膽的性愛視頻艷照,所以網友稱為「天台門」或「陽台門」,「陽台門」或「天台門」的男女主角分別是90後的高中學生,女主角叫陳X,長相非常甜美可愛。

 「天台門」或「陽台門」,由於男女主角想要在野外享受不一樣的性愛感覺,所以就在課間的時候,爬上教學樓天台進行粗暴性愛,事後,「天台門」或「陽台門」男女主角都覺得很剌激,還建議其他同學上去試試。

 「天台門」或「陽台門」視頻僅1分06秒,可能由於邊性愛邊拍攝,所以視頻晃動特別厲害,但我們可以清晰聽到男主角說要將不雅視頻艷照放到網絡上去。而女主角陳X並未出聲,但通過視頻我們可以看出,女主角長得相當漂亮,並且在整個性愛過程,都表現得比較High,通過表情我們也可以判斷,「天台門」或「陽台門」女主角早已駕輕熟路,不是第一次性愛了。

 「天台門」或「陽台門」視頻艷照中女主角也略顯緊張,從感受上來講,並不怎麼享受,所以說,這可能是事先就預謀好的,所以才會緊張。但女主角水嫩,嬌滴還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天台門」或「陽台門」被瘋狂下載後,立刻引起了專家的注意,大家對「天台門」或「陽台門」這種過於開放式的性行為紛紛表示擔憂,同時呼籲加強學生的性教育,淨化網絡空間等等。在此,編輯也呼籲一下,「天台門」或「陽台門」性愛視頻艷照所呈現出來的,絕對不僅僅是一個個案,而是社會的諸多不良因素的集中體現。(來源:經網綜合)

 

 

誰的肉身沒傷?獸獸談性愛影片:我太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中國第一車模」的獸獸(翟凌)在爆發性愛影片外流後,將第一次的專訪獻給時尚雜誌《時尚COSMO》4月號,這篇以《愛情過後,誰的肉身沒有硬傷》為題的專訪裡,獸獸坦然面對「獸獸門事件」,她的心聲有如「艷照門」女主角阿嬌的名言,「我覺得自己太傻了,愛一個人的時候完全沒有腦子。」

據大陸媒體報導,獸獸答應接受專訪的理由是,「我知道我需要一個正面的方式來回應。我想是該正面面對它的時候了。」在受訪當天,獸獸用一條大圍巾把自己緊緊裹住,只露出一雙明眸大眼,也不願和旁人多接觸,可見她仍未完全走出「獸獸門」的陰影。

今年23歲的獸獸在2008年北京車展亮相後,即因出眾的外貌走紅,她強調,「獸獸」是前男友、攝影師楊某(楊迪)取的,楊某一家人也這樣稱呼她,但她一直不喜歡這個名字、不喜歡別人叫她獸獸,她希望大家能記住她的本名「翟凌」。

untitled.jpg 

↑獸獸接受《時尚COSMO》專訪,拍出一組極優雅富氣質的寫真。(圖/取自網路。更多圖片請見:http://www.nownews.com/2010/04/03/340-2587440.htm)

但是身為網路紅人,獸獸畢竟比翟凌還要紅。而這次專訪,《時尚COSMO》為了尊重她,刊載內容的所有問答採用「翟凌」本名。翟凌回憶,自己是接到友人電話,才知道口交、性愛影片在網路上傳開,第一反應就是「憤怒」、「很生氣」,「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就知道是誰,不會有別人。」從此她和前男友楊某再也沒有用任何方式聯絡,「我不想跟他說任何話,就是覺得這個人真的很噁心,很卑鄙。」

剛開始,翟凌失眠、吃不下飯,「現在還算正常了」而且她很怕出去見人,怕被媒體認出來、怕被人亂拍,只想在家待著,現在也很少上網了。她否認曾自殺,「我絕不會做這種事。」

翟凌坦承,她和楊某是在去年(2009)9月分手的,她拒絕透露分手原因,而分手後楊某一直騷擾她,甚至在網上PO文捏造稱獸獸忘恩負義、過河拆橋,她直指楊某的做法就是「如果不讓我愛你,我就要毀了你」。

翟凌更坦承性愛影片的時間點,「那是2007年剛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拍的,那時候年紀小,只是覺得很愛那個男人,他讓我做的事情我都會去做,沒有想太多。」、「我覺得自己太傻了,愛一個人的時候完全沒有腦子。我以後可能不會那麼輕易讓人一眼看透了。」這些話,讓人很容易聯想到阿嬌的名言「好傻好天真」。

而正走出「獸獸門」陰霾的翟凌,即將正式復出,代言網路遊戲、時裝等;不過,因為翟凌在微博和個人網站宣布復出的時間是愚人節(4/1),部分網友認為,自己被「獸獸」翟凌愚弄了,這位受害者其實是性愛影片炒作後的既得利益者。

翟凌在新註冊的個人網站寫著,「冬天已經過去了,春天已經來臨。我再次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也希望你們一直能夠支持我。」被部分大陸媒體和網友認為,這般「高調和周到」,有如「一場戲終於到了謝幕的收穫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