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偷窺導演姪女谷祖琳洗澡! 兩人戀情悲劇收場

香港導演谷德昭的姪女谷祖琳洗澡竟被陳小春偷窺?谷祖琳出道以來作風大膽,為了表演藝術犧牲從不吝展露好身材,這回在《南北大狀》中,安排一場陳小春誤闖谷祖琳沐浴的戲,她笑稱:「我只露肩膀算保守了!」

緯來育樂台《南北大狀》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播出,在劇中飾演狀師的陳小春,為了查案竟遇見谷祖琳飾演的千金小姐馬天蘭在沐浴。小露香肩的谷祖琳笑說:「只露肩膀算是我最保守的一次,古裝劇尺度不能太誇張!其實為了藝術表演展露身材,我不覺得這是犧牲,是導演太克制了沒讓我多露的。」

谷祖琳大膽作風有豪放女之稱,早年曾主持節目《絕情穀》,夜夜談「性經」,還將自己的性經驗與聽眾分享,在拍攝的多部電影中也有大膽的演出。在《南北大狀》中她與陳小春苦戀,最中悲劇收場。但現實生活中,谷祖琳與陳小春感情生活各自甜蜜,她更被拍到與男友親密逛超市外,目前也和周慧敏合拍電影《得閑炒飯》。  NOWnews

O20100111986843.jpg 

谷祖琳洗澡陳小春偷窺!

香港鬼才導演谷德昭的姪女谷祖琳洗澡竟被陳小春偷窺?出道向來作風大膽的谷祖琳,為了表演藝術犧牲從不吝展露好身材,這回在戲劇『南北大狀』中,安排一場陳小春誤闖谷祖琳沐浴的戲,讓谷祖琳笑稱:「我只露肩膀算保守了,古裝戲尺度不能太誇張!」而她與陳小春在戲中苦戀無果,現實生活中與男友親密逛超市!

緯來育樂台『南北大狀』,本週播出招家人被馬家人打死,公堂上紀學禮(李保田)欲為招家伸冤,豈料不但伸冤失敗,反而害招長貴代他受罪。宋世傑(陳小春飾演)也想找出馬家錢莊的蛛絲馬跡,竟碰巧遇見馬家小姐馬天蘭(谷祖琳飾演)正在沐浴!出道以來以大膽作風出名的谷祖琳,是香港鬼才導演谷德昭的姪女,這回拍攝『南北大狀』小露香肩,谷祖琳笑說:「只露肩膀算是我最保守的一次,古裝劇尺度不能太誇張!其實為了藝術表演展露身材,我不覺得這是犧牲,是導演太克制了沒讓我多露的。」谷祖琳大方的笑著說。

谷祖琳大膽作風有豪放女之稱,早年曾主持節目《絕情穀》,夜夜談“性經”,還將自己的性經驗與聽衆分享,其後她拍攝的多部電影都有大膽的演出,與郭富城拍電影「C+偵探」時,谷祖琳胸壓郭富城,讓演技老練的郭富城也因“胸悶”岔氣而NG好幾次!此外,與古天樂拍電影「野獸之瞳」也有激烈床戲,最後還導致男友與她分手;最露骨的是與余文樂在電影「伴雨行」的一場情慾戲,粉紅色內衣褲極盡煽情的在大樓玻璃窗前挑逗余文樂。

而在『南北大狀』戲中與陳小春苦戀,最終悲劇收場,現實生活的谷祖琳與陳小春感情生活各自甜蜜,谷祖琳甚至被拍到與男友親密逛超市。因久病厭世,谷祖琳弟弟前幾年跳樓身亡,讓谷祖琳傷心不已,這些年頻做公益並呼籲大家要愛惜生命。最新動態是目前正與周慧敏合拍許鞍華導演執導的新電影《得閑炒飯》。yam天空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