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許力坤的女兒徐可,原本就有一位交往3年且論及婚嫁的圈內男友周凱文,但在3個月前兩人發生口角後宣告分手。據了解,分手原因是男友對演藝圈充滿理想,但現實中經濟又不穩定,讓女方看不到未來。由於分手期間阿Ben與徐可一起拍戲,時常一起聊天吃飯,一度讓周凱文懷疑阿Ben是第三者,對此徐可否認到底。 新聞來源:(NOWnews)

阿Ben徐可戀情網上洩底

阿Ben去年和張本渝分手後,陸續傳出和麻衣、余筱萍交往,最近又有新戀人,她是資深藝人許力坤的女兒徐可,兩人因常一起上通告,加上在大愛《芳草碧蓮天》中演夫妻,結果假戲真做,9月初悄悄赴峇里島度假,他還在部落格上忍不住留下愛的證據。

     她與3年男友分了

     徐可原有交往3年的藝人男友周凱文,在《痞子英雄》、《福氣又安康》裡都客串過,兩人已論及婚嫁,沒想到3個月前大吵後分手,她說是他對演藝圈太有理想,但現實常挫折著彼此,兩人看不到未來,分手不久後,圈內即盛傳她陷入另一段戀情,男主角是阿Ben。

     拍完戲常約會吃飯

     阿Ben說,徐可是個很棒的女孩,兩人拍戲時很聊得來,拍完戲後變好友,常約會吃飯,「我知道她剛跟男友分手,但我不是分手的原因,我沒那麼偉大。」徐可說:「我跟男友分手後,他確實曾經來質問我,是不是因為阿Ben介入?其實分手原因是經濟太不穩定。」阿Ben、徐否認熱戀,但被問到未來?男的說「不排斥」,女的回「看緣分」。

     同時去度假真剛好

     兩人到底有沒有交往?阿Ben部落格已經洩底,他在最新的部落格文章中貼上他剛去峇里島的度假照片,只有他個人照,上面日期是9月6日,問徐可最近有沒有去過峇里島?她支支吾吾回說:「有啦,我生日時去過。」而她的生日是9月5日,兩人同在小小的島上,卻撇說沒見到對方,真是太不巧啊。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