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164037469925.jpg 小龍女陳玉蓮

周潤發的初戀情人 陳玉蓮高喊「我出家了!」

還記得26年前《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陳玉蓮嗎?以清新脫俗的形象出道的她,因演出「小龍女」一角迅速在電視圈走紅,與周潤發的戀情曾轟動演藝圈,但交往5年後兩人卻各自閃電結婚,分手原因外界至今仍霧裡看花。20多年過去了,又被追問感情生活,陳玉蓮竟語出驚人的說,「我出家了!」

陳玉蓮是周潤發的初戀情人,當年外界多看好兩人會步上紅毯,但沒想到交往5年後,周潤發卻傳為情自殺,當時陳玉蓮雖痴情地守候在病榻旁,但兩人後來各自閃電結婚,分手原因至今仍是個謎。

當時陳玉蓮曾轉拍尺度近乎全裸的三級片,因「小龍女」走紅的她,竟搖身一變成了「慾女」,令不少影迷傻眼。有人曾指出,是周潤發的母親反對婚事,兩人戀情才會告吹,個性倔強的陳玉蓮,因賭氣才接拍三級片。

與美國商人陳超武結婚後,陳玉蓮即淡出演藝圈,直到2年前才又正式復出,近年來接受媒體訪問時,她除會透露自己正在修行的消息,也會在節目中分享一些「道理」,曾跟隨師父四處修行的她自曝,最近一個「功課」是要在大陸收養貧困家庭的孩子。

與周潤發分手後,陳玉蓮有過一段婚姻,還曾和廣告導演蔡美詩傳出同性戀情。陳玉蓮的感情動向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她也曾大方坦言自己追求者眾多,且不分男女,早年劉德華也是愛慕者之一。

復出後的陳玉蓮說過,希望可以拍出具有啟發性的作品,雖然不排斥演感情戲,但不可以有接吻鏡頭,也不能有「肌膚之親」,牽牽小手倒是沒關係。

日前港媒問「修行中」的陳玉蓮,感情生活是否依然精采?她則語出驚人的說,「我出家了!」至於「出家」是否意味不再眷戀感情世界?她大笑了幾聲接著說,「這必須多想想,我才能回答」。 (新聞來源:NOWnews)

『小龍女』陳玉蓮出家 轉投『逍遙派』

陳玉蓮不當『神仙姐姐』很多年

  陳玉蓮演《神雕俠侶》的小龍女是26年前的事,這角色給觀眾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冷若冰霜、不容易接近,這也是陳玉蓮留給大家的形象。想不到這位『古墓派』傳人已轉投『逍遙派』,放下過去20多年的感情u]袱,陳玉蓮說:『我出家了!』

  『收養』內地靚女孩

  近年陳玉蓮接受採訪也會提到她的『師父』,她的生活就是追隨師父到美國、加拿大與內地。她曾『閉關』兩年,現在是『學習修行』階段,局外人看來帶有神秘色彩。『我看佛經、《聖經》與《老子》,跟隨行智慧的路。師父講道是隨機說法,不限形式與場合。我認識師父已10多年,學習修行才5年。』究竟『師父』是誰?蓮妹始終沒有透露。最近『師父』派給蓮妹的修行功課是在內地『收養』貧困家庭的女孩子。去年底,她跟『同修』到四川賑災的同時,又做資料搜集,她到學校找合適人選並參考孤兒院的運作。

  『我離開娛樂圈一段時間,當地人未必認識我。我唯有在網上下載當年拍《神雕》的剪報,自我推銷是跟劉德華演戲的小龍女,老師才開門讓我看學生。我們會選家境貧困、靚麗健康的女孩子到廣州一起生活。這是暫養的形式,女孩的家庭會獲金錢資助改善生活。要是孩子過段時間想返父母身邊,便送她返家。我們會教一起生活的孩子學術的知識還有靈性的思考。有人會質疑為何要揀靚的女孩?其實我做這件事是功德,未來一段長時間vo會跟我一起生活,當然要選合眼緣的人。』

  感情u肮●N是修行

  曾與周潤發相戀、令劉德華傾慕、跟陳超武婚姻失敗,還有一段傳聞中與廣告導演蔡美詩的同性曖昧關係,陳玉蓮現在的感情u肮﹞S如何?『我的感情u肮●N是修行中。(是否沒有感情u肮﹞F?)我出家了!(出家的意思是否不再被感情牽掛?對過往的感情也放下?)出家就是出家了的意思。這個問題真有趣,讓我想一想才答你。我要慢慢想,要想很久了,哈哈……』看來耍太極應付記者也是陳玉蓮修行中學習到的技巧。 (新聞來源:臺灣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