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6106-2121849.jpg記者陳秋雲攝影

夏姿小開王子豪去年在台北市遭人砍傷,全案進入司法程序。王加佳今天下午現身台中縣議會,面色凝重地強調,自己只找徵信社跟拍丈夫,但她最愛的就是孩子,絕對不會傷害孩子的爸爸,因為她想要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王加佳受訪時未直視媒體,一度停下來抿嘴思考。王加佳坦承,生完小孩後,丈夫就常不回家,加上聽到外界耳語,讓他對丈夫很不放心,所以才找徵信社調查王子豪的行蹤,想要知道他的交友狀況。

一提到小孩,王加佳忍不住哽咽:「我不會去傷害我小孩的爸爸,因為我想要給他一個完整的家。」至於目前的婚姻狀況、丈夫去向、贍養費以及小孩的監護權等問題,王加佳連續講了4、5次的「謝謝關心」來迴避話題,王加佳並重申自己非常不希望把家事變成天下事,只想專心把小孩帶大、專心問政、服務鄉親。

王加佳表示,王子豪被傷害的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王加佳不便多做說明,且她也曾主動向檢察官表示要到庭說明,不知道為什麼媒體會這樣報導。

王加佳離開前嚴正表示,自己最愛的就是小孩,一定會盡全力保護她,「為了我的小孩,我會選擇包容和忍耐,希望外界也能還給我們生活品質。」

夏姿小開王子豪去年9月在台北市遭人砍傷,警方懷疑是王加佳教唆徵信社人員傷害丈夫,因此依教唆及傷害罪嫌,將王加佳及一統徵信社副總經理任聖憲、調查員曾居泰移送法辦。

夏姿集團小開王子豪去年在台北市遭人砍傷,警方查出王子豪的太太,也就是台中縣議員王加佳曾雇請徵信社人員跟拍,因此,被懷疑是主導者,並依教唆及傷害罪嫌函送法辦。對此,王加佳今(11)日下午終於現身,並聲淚俱下表示,「為了給兒子完整的家庭,不管遇到什麼風雨,都會選擇包容及忍耐,不會去傷害我小孩的爸爸。」

王子豪是在去年9月12日在北市民生社區新中街6巷內,遭到兩名不明男子尾隨,以利器剌傷左手臂,但王子豪不但沒報警,還自行到台北長庚醫院就醫,一直到院方通知轄區員警才曝了光。事後他表示不打算提告,因此引發外界聯想。

根據了解,王子豪頻傳緋聞而使得婚姻岌岌可危,在遇刺之前,就被拍到與長榮空姐陳竹萱當街「喇舌」,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此外,王子豪除了不想付贍養費就離婚之外,還力爭兒子的監護權,因為夫妻之間已經形同決裂,所以王加佳已經搬回娘家。

就在外界以為王子豪與王加佳婚姻暫時沒有問題之際,今日突然傳出原本不願提告的王子豪,事後向警方報案並指證其中一名徵信社員工就是當天砍他的歹徒之一,並認為此事和先前不少有關他的負面新聞,都是王加佳幕後主導和爆料,目的在做為爭取贍養費的離婚談判籌碼。

對於這樣的傳聞,王加佳下午終於現身說明。王加佳表示,「也許我不是一百分的老婆,也不是一百分的媳婦,但一直很努力,由於這些事情都是親痛仇快,所以本來選擇低調,後來覺得媒體報導太過偏頗,必須出來說明。」

談及被指控涉及教唆砍夫,王加佳更是哽咽表示,會找徵信社是因為當時她剛生完小孩,老公又常沒回家,在外面又聽到很多耳語,因此,想知他的交友狀況,就這麼單純,王加佳強調,「不會去傷害我小孩的爸爸,因為想給小孩完整的家。」

不過,當問及兩人的婚姻關係狀態時,王加佳則低調不願正面回應,僅說,「可以到戶政事務所去查」,還強調,沒有贍養費的問題,不信大家可以去查她先生名下的財產及存款。

王加佳還說,不希望把家事變成天下事,將會專心把小孩帶大,好問政,服務鄉親,甚至還再次重申,「不可能傷害小孩的爸爸」。

王加佳強調,「我對家庭生活會選擇包容及忍耐,我最愛的是我的小孩,我會儘全力保護我的小孩。」

至於對先生有什麼話要說,王加佳表示,整個案子已進入司法程序,由於偵查不公開,案情內容不方便多做說明,對於傳出這樣的消息,王加佳也覺得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