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本周六即將和胡盈禎(小禎)於君悅飯店補請宴席,沒想到,卻在上周六,又跟楊巧寧同車赴桃園,返回台北時遭媒體跟拍,事後傳出他開車衝撞對方,他說:「絕對沒有。」

 李進良去年遭媒體跟拍到和楊巧寧過從甚密,在媒體關注下,小禎和楊巧寧幾乎斷了聯絡,日前,婚宴的帖子印好,小禎大方邀楊巧寧參加,並發帖給她,雙方才恢復友誼。上周六,楊巧寧和一群朋友相約桃園汽車旅館開姊妹會,得知李進良也正好要赴桃園參加「乳房醫學重建會」,開口要求搭便車,李進良問小禎意見,小禎考慮再三,確定不是一對一後,讓他接送楊巧寧。

 早上8點出發,晚上再一起搭車回台北,8點在街頭被媒體攔下,攝影記者直接趴在汽車引擎蓋上搶拍,車上兩人都楞了一下,外傳他開車衝撞記者,他說:「綠燈了,我車開動,沒有撞人。」當晚,胡瓜氣得再罵他一頓,問他為何不跟某些人保持好距離?周六婚禮是否仍如期舉行?李進良說:「她只是搭我順風車,一切都有報備,我和小禎感情不受影響。」

 

李進良抬「好友說」 願與毛毛絕交避嫌 【22:02 】

〔本報訊〕即將在本月6日與胡瓜女兒小禎步入禮堂的整形醫師李進良,被週刊拍到在5月30日開車載送緋聞女友楊巧寧「毛毛」進入汽車旅館,幽會時間長達9小時,稍早李進良在小禎的陪同下接受媒體採訪,並不斷的強調毛毛是他與小禎的好朋友。

李進良表示「事實上毛毛是小禎在演藝圈的朋友,當時是小禎介紹毛毛來我的診所,所以變成我和小禎的好朋友,事實上她跟小禎一直是好朋友,週刊寫的事情,是因為她知道我要到桃園開會,所以她就和朋友問我可不可以搭順風車,載她們到頂級旅館開Party,當天我在晚上10點多載她們去,等到早上7點左右再去接她們,因此才會被拍到這些照片」、「如果和毛毛當朋友會影響到家庭,那當然就不能再當朋友了。」

而對於為何當有媒體拍照,兩人卻急忙閃躲,李進良則是表示「當天閃光燈比現在還亮,誰不會躲」,駁斥外界認為兩人是因為虛心才躲避。

至於傳出因李進良再度與毛毛爆誹聞,氣到撞牆送醫的小禎則是否認自己是因為崩潰就醫,小禎表示自己是因為忙著處理婚事,才會因為低血壓被送醫,並表示6月6日的婚禮將會如期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