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新聞局長蘇俊賓到立法院接受質詢,立委管碧玲直指郭冠英就是范蘭欽,再提出證據;而蘇俊賓則表示會嚴肅看待這件事,絕對會依法處理。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他說『我曾經對李敖說,這幾年來,這個鬼島是在全力感化你這個狂狷之子,施就是受,你要感化鬼島愚民,你也必須入世』,郭冠英寫『郭冠英散文三帖』,在聯合文學刊出,公然說台灣是鬼島,說台灣人是鬼島愚民,你說沒有證據確鑿。

今天給你一個最新證據,昨天晚上12點半查到的,這個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網站,上面有一個『郭才子文集』,在這個『郭才子文集』上面,總共有58篇文章,用郭才子名義發表,而他們同時也都用范蘭欽名義發表,有58篇文章一模一樣,所以郭才子就是范蘭欽。

而郭才子文集裡面,這一篇叫做『杜鵑啼血梁肅戎』,郭才子寫梁肅戎先生過世的前一個晚上發生的事情,他說『梁肅戎先生常常哭,然後說,對不起,長使英雄淚滿襟』,接下來是引號,『冠英兄,我是梁肅戎,我們要通個話,93年8月23日清晨5點,我在歐洲,電話留言,第二天早上我回了話』,郭才子的文章寫說,梁肅戎在93年8月23日清晨5點,他人在歐洲的時候,留言給他,郭冠英人在歐洲,這個時候梁肅戎留言給郭才子,跟他講說『冠英兄,我是梁肅戎,我們要通個話』,郭才子自己寫說我的名字叫冠英,全世界既是郭才子又是郭冠英的有幾個?」

在郭冠英事件中,最大爭議點還是郭冠英是不是范蘭欽?雖然郭冠英本人予以否認,但是民進黨方面,管碧玲再度提出新證據,要求蘇俊賓盡速處理。

而蘇俊賓稍早對此事件則表示一定會依法處理,嚴肅看待,但是用最嚴謹的程序處理,如果應該要處理的話絕對會處理,但如果不是的話,也應該由相關單位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