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每當清明節,就會吃到媽媽準備的潤餅,雖然已為人母,但從未自己準備過,總嫌他麻煩,不如買現成的來吃,但今年,特別想為家人準備,於是到市場買了一些材料,雖然潤餅餅好貴,一斤130,還是做了有生以來,自己親手做的潤餅。

  總共準備了4道菜,印象中好像有蛋,所以先煎了一大塊蛋皮,第二道:培根炒豆干加黑木耳,第三道豆芽炒大蒜,高麗菜是最重要的,炒了一大盤,加了紅羅蔔,是咖理口味的,真的還不錯吃

  加了不可或缺的花生糖粉,家人都很捧場,成功的完成,我的潤餅,YA!雖然有準備一鍋雞湯,好像只有我自己喝,因為我的潤餅,都包好大,他們都吃得太飽,XD

雖然菜色好像少了點,但是是不錯的回憶,讓我的小孩,嘗到我親手準備的潤餅,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