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老公終於體力不支,坐在沙發上呼呼大睡,心裡五味雜陳,這兩天為了部落格,真是卯足全力,火力全開,看到老公終於肯在新事業上努力,心裡雀躍不已,比中樂透還興奮,這兩天幾乎都是他一人操刀,而我成了助手,坐在他的旁邊,看他專注的眼神,真得好帥,突然好想哭!老公!你終於醒了,你睡很久了你知道嗎?

記得在市場做生意時,有時你看我太疲累,都會心疼我,而叫我去休息,你一個 人顧就好,有時被奧客氣到快吐血,你也會貼心安慰我,然後叫我去逛逛,你一人顧攤就好!因有妳的體諒,讓我能繼續往前走!不畏任何艱辛。

也許是精神放鬆下來,人特別想睡,貼心的老公,不忍叫我,一人將所有工作攬下,讓我可安心舒服的睡。老公!妳的體諒我有看到,我會把他記在我們的幸福存摺,等你需要時可隨時領取。

真要感謝小叔,不辭辛勞的教導他,一步一步引導他前進,妳是他的好兄弟,也是他生命中的貴人,我要代他向以至上最深的謝意。在我們徬徨無助時,給了我們最大的助力,不管金錢上,還是精神上,讓我們岌岌可危的婚姻,重現曙光,除了致上無限感激外,也祝妳一切如你所願!事事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