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拍攝不雅照而鬧得滿城風雨的港星陳冠希,最近回到香港,復出動作頻頻。日前,他還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對於為何要拍那些照片,以及現在想對事件女主角說些什麼話,陳冠希都有了回答;外界推測,現在的陳冠希似乎已走出陰影,準備重新復出。

陳冠希坐下來和CNN節目Talk Asia主持人Anjali Rao專訪,暢談不雅照醜聞所引起的風波。面對主持人開頭就問「為什麼要拍那些照片」,陳冠希沉思了幾秒後回答,「年輕的時候會做一些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的事,就是去做了,不會想太多後果;當你年紀很輕、又是個名人,你什麼都有,就會做得有點超過,我想我是做得太超過了,也許真的太瘋狂了。」

事件發生後,外傳他已與女友楊詠晴分手,但陳冠希澄清兩個人還在一起,還誇讚女友很勇敢、像女戰士,不像他自己反倒會想躲起來、像個懦夫。但說到不雅照事件女主角之一的張柏芝,最近在香港受訪時,說陳冠希是「貓哭號子假慈悲」,陳冠希決定不想多做回應。

陳冠希表示,「如果她想要說就讓她說,因為有些責任也不在我身上,或許在她的觀感裡我是唯一做錯事的人。」

雖然是發當時,陳冠希曾說要退出香港演藝圈;但如今他返港復出動作頻繁,到底會不會繼續回到螢光幕前,陳冠希則留下伏筆,只強調,「比起以前的我,我更能接受現在的我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祁傳璽、陳慧蓁)

陳冠希承諾 不拍裸照

2009-06-04

 

【明報專訊】陳冠希接受CNN的《Talk Asia》的半小時訪問於昨晚播映,連日訪問內容已節錄曝光,包括他沒有向受害女星道歉原因,及「無限期」退出的爭議。完整的訪問內容還有陳冠希承認當年因野性而拍裸照,但經爆發裸照風波後,他再公開承諾不會再拍這些照片。主持問他拍裸照原因?他說因年幼無知,做事不顧後果,年幼時性格很野性。但經過裸照風波後,他不會再拍這些照片。其實自04年,他已沒有拍這些照片。他說拍裸照的事早已向女友坦白,因自己重視這段感情,很愛對方,所以他就向女友剖白。兩人深入了解事件,初時女友感不開心,但因他的表白,女友一直守護着他。問他有沒有跟女友拍裸照?他坦言答﹕「有,但很少。」

問他有沒有做錯?他自言錯在不小心,但某程度下他也有做錯的地方。事件發生如一場惡夢,當時他每日也祈禱,希望流出的照片會停止。事後被張栢芝大罵?他說不想就她的說話表意見,可能在她的世界中,他是唯一錯的人,他只好承認自己要向涉及的人負部分責任。對偷照片的史可雋,陳冠希說8個月前、後,他對事件有不同感受,現在他可以原諒對方。

陳冠希(Edison)於5月27日返港才一個多星期,他的心路人皆見,密謀復出娛樂圈的安排掀外界議論紛紛。先拍「受刑」照片,說「心底話」,再接受CNN訪問,自辯拍裸照是女方心甘情願,兼為「無限期」退出娛樂圈的承諾開脫。今回陳冠希「回歸」被女星詛咒,相信他的大計不容易得逞。

昨日陳冠希繼續為他的復出作部署,中午12時許他離開下榻的W酒店,3名女Fans在守候,看見Edison時尖叫I Love you,但他木無表情沒回應。接載他的車直駛到柴灣工業城一期,記者問他「無限期」復出日期?他沒回應一支箭衝入升降機並逗留至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