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19歲豪放少女 自拍性愛影片、裸照上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出現一名年僅19歲的「裸露」少女Ellen,她坦承16歲那年因為迷戀鄰居男生,會刻意在臥室的窗邊,展示自己「一絲不掛」的赤裸身體。她卻因此染上了「裸露」的習慣。她把自己超過3百張裸照,和不少與男友的性愛短片,都放上色情網站。

Ellen表示,她是因為前男友的慫恿加上自身好奇心的驅使,所以開始把做愛的短片上傳到網站上,雖然也害怕觸犯法律和身份外洩,因而提心吊膽。而她也非常小心,不會讓自己的臉出現在裸照和性愛短片。

Ellen說,她不希望家人朋友知道她這麼做,但是自己又克制不了自己,希望人們能在觀賞她的性愛短片後留言。她說︰「在現實中,我偶爾會被批評有嬰兒肥,而在網路上,許多人稱讚我的身材好,還常常有網友要求我上傳更多短片。」

她說:「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狂野』的一面,這麼做可以滿足我,又不會讓名譽掃地。」心理醫生認為,許多人是為滿足性慾,或要引起別人注意,才會刻意選擇用這樣的方式「暴露」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