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鐘陳浩民

陳嘉桓被傳遭馬德鐘陳浩民強行摟抱親吻

馬德鐘陳浩民,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1月21日消息,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陳嘉桓前晚在內地橫店遇上不愉快事件!原本陳嘉桓跟一大班娛圈前輩吃飯,誰知馬德鐘、陳浩民(微博)喝醉酒,鬧著玩要跟陳嘉桓又抱又親,嚇到她掩面拒絕!陳嘉桓師傅冼國林揚言暫了解到事件部分經過,已十分憤怒,力斥馬德鐘陳浩民“禽獸不如,欺凌弱女”,更揚言如果事態嚴重,一定必會立即采取法律行動及報警!


陳嘉桓傳遭馬德鐘陳浩民強行摟抱親吻

剛度過19歲生日的陳嘉桓,正身在內地橫店拍攝電影《笑功震武林》,同片還有洪天明(微博)﹔由於橫店正有多個劇組開工,當中有不少香港演員,難得在異鄉遇上大幫“自己人”,大伙兒不時便在橫店相約吃飯。


剛度過19歲生日的陳嘉桓傳遭馬德鐘陳浩民強行摟抱親吻

前晚陳嘉桓便跟洪天明、樊少皇、方中信(微博)、陳浩民、馬德鐘、葉璇(微博)、孟瑤(微博)以及一班工作人員吃飯,由於其中一位工作人員生日,所以飯後陳嘉桓、孟瑤與洪天明、陳浩民、馬德鐘及一些工作人員等,再去唱卡拉OK慶祝,席間,已有人不斷遊說陳嘉桓喝酒,但她以自己“年紀還小衹想喝果汁”來拒絕。

馬德鐘陳浩民-醉後闖禍事後道歉

唱K後,眾人再到燒烤店吃串燒,孟瑤沒有跟隨,有指洪天明、陳浩民與馬德鐘當時已喝得很醉,洪天明更醉得在燒烤店睡著了,陳浩民與馬德鐘則醉到要鬧著玩,據知馬德鐘先摟著親陳嘉桓,陳浩民則欲親陳嘉桓的臉及嘴,嚇得陳嘉桓“魂飛魄散”,先以手擋後再以手遮面,大呼“我還很小,不要玩啦!”,此時工作人員見狀,即拉開他們,事後馬德鐘與陳浩民都有向陳嘉桓道歉。


馬德鐘醉後失態摟著親陳嘉桓

陳浩民醉後失態欲親陳嘉桓的臉及嘴

陳嘉桓師傅兼經理人冼國林對於陳嘉桓在內地遇到不愉快事件表示,暫衹了解少許情況,但已極之憤怒,覺得有人禽獸不如,欺凌弱女!他發火說:“等我了解了整件事,如果很嚴重的話,我絕對不會手軟,一定立即采取法律行動和報警,現在搜集資料及徵詢律師意見。”


冼國林罵陳嘉桓不懂保護自己

 

不過,一向公正的冼國林也有罵陳嘉桓不懂保護自己,他說:“娛樂圈應該互相尊重,喝醉衹是藉口,她(指陳嘉桓)太沒有心機,不懂得保護自己,我罵了她一個鐘頭,真是好蠢,那些人這樣對個小女孩,當然不好,不扶助後輩,反而還要這樣做,我看不起這些人。”

就不愉快事件致電陳嘉桓,問她馬德鐘與陳浩民是否因喝醉了玩大要跟她又抱又親?陳嘉桓表示:“中間確實發生過,我有推開他們,可能他們喝醉了,有點誤會啦。”陳嘉桓承認馬德鐘、陳浩民曾向她致歉:“他們有和我講不好意思,衹希望這些不愉快的情況不要再發生。出去吃飯經常都是一大班人一齊,也會保護自己,但都搞成這樣,以後真的要避免和那些喝醉酒的人接触!(發生這件事之後會不會令妳很生氣和不開心?)不開心一定有,想不到會這樣,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