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修」成美女勾宅男 

小甜甜寫修集-手臂、腰部都大修

女星紛出寫真集,瘦了15公斤的小甜甜也想「真」一下,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與宅男女神楊青倩PK,昨再上台視《百萬小學堂》與陳俊生PK答題,證明自己「美貌與智慧」兼具,不過攝影師坦言應稱寫「修」集,手臂、腰部都大修,但她說,「至少脖子以上還不錯看!我離宅男世界越來越接近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小甜甜以泰國菜名形容與楊青倩的比拚

她以泰國菜名形容與楊青倩的比拚,「打拋豬」對上「椒麻雞」,她得到不少宅男支持,認為楊的性感照太野性,感覺難以駕馭,小甜甜出寫真會以另類收藏角度購買。楊青倩扮特務兩腿開開,攝影師認為有張力,擺出這麼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楊笑:「好像在蹲馬桶。」


小甜甜寫修集-楊青倩性感照太野性

小甜甜寫修集-認為自己「美貌與智慧」兼具

小甜甜昨在《小學堂》答對3題,獎金2000元,比速讀名師陳俊生的1500元高。陳答對兩題,坦言不滿意,敗在太自信,「這跟記憶力、智慧無關,主要是運氣。」花心小生女友一個個結婚,現在有曖昧對象,但他不想害人家,「女友都抱怨我沒空陪她們,我形象這麼差,誰敢幫我介紹女朋友。」

他之前抽空客串拍三立八點檔,又與朋友合股開燒肉店,「這樣就不會下班沒地方去,40歲後的人生,工作為主,感情其次。」他和朋友也合買百萬帆船,「小時候房間就掛風帆跟保時捷照片,保時捷我開6台了,現在我都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