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jpg

資工彌放話再露就退出演藝圈

台大五姬中的「資工彌」余函彌15日上中天《康熙來了》,穿著縷空褲裝,與先前哭訴不喜歡曝露裝扮的模樣大不同,讓眾家藝人直呼很心機!不過她強調,如果再做性感打扮,就退出演藝圈,讓趙正平嗆聲:「離開是對的!你是最沒明星特質的人…這種人紅不到兩年!」

資工彌先前在《康熙》上,泣訴MV穿著太過裸露,她數度哽咽,梨花帶淚地說被朋友取笑像牛肉場,不過節目播出後,網友一面倒,大罵她很做作,明明就很想露,蔡康永關心地說:「如果哭完公司繼續逼迫妳穿那類服裝,妳會怎麼辦?」她不假思索地說:「我想我會離開演藝圈!」

↓圖:余函彌穿著縷空褲裝,與先前哭訴不喜歡曝露裝扮的模樣大不同。(圖/中天) 
untitled.bmp  

話才說出口,前輩趙正平一點也不憐香惜玉,毫不留情地嗆聲:「離開是對的!你是最沒明星特質的人,因為妳放不開!這種人紅不到兩年,要妳做什麼都不要那來演藝圈做什麼?而且演藝圈還很多人都在裝,這種也活不了多久!」讓她哽咽地說:「我沒裝,所以你現在覺得我在裝嗎?」嚇得趙正平連忙改口:「妳不是裝,妳是放不開!」

原文網址:
資工彌放話再露就退出演藝圈 趙正平酸:反正也紅不了

5449a0a01891c43a9af6e1af4e4fa94b.jpg 

資工彌獻主持處女秀 金主狂酸:台大頭腦也沒那麼好

台大五姬中最神秘的資工彌(余函彌)昨(7日)獻出主持處女秀,一上台就超緊張,經紀人還在舞台前比手勢要她別忘了微笑,沒想到笑容記得了,卻搞不清楚誰是金主,被該電玩公司的董事長猛削她頭腦不好。

演藝圈中台大美女如雲,台大五姬與13妹相繼進軍藝能界,昨天資工彌(余函彌)首度主持記者會,邀請金主上台時卻尋尋覓覓,最後還得由董事長自己來,金主上台後,直說:「這位小姐一定是剛出江湖!」讓資工彌(余函彌)不好意思地躲下台去,卻又被他叫回來,「雖然你是台大美女,但頭腦可能沒那麼好!」

而記者會結束後,資工彌(余函彌)無辜地說沒人告訴她老闆是誰,經紀人連忙護駕:「都是我的錯!」她懊惱地說:「我有個毛病,不笑就會被說很難接近…因為害怕說錯話,所以就越說越少!」 引用自:資工彌獻主持處女秀 金主狂酸:台大頭腦也沒那麼好

余函彌 主持處女秀

處女秀認不出金主 台大「資工彌」被釘

台大五姬繼翁滋蔓被批腦袋空後,另一位「資工彌」余函彌,昨天主持活動處女秀時,因認不出大老闆是誰,當場在台上慘被老闆修理, 指著她猛搖頭說:「看來念台大的,頭腦也沒那麼好嘛。」

昨天資工彌還未開場,就穿妥緊身旗袍,足踩高跟鞋,在場邊默背手卡,非常認真,上場後念台詞還算流暢,但明顯經驗不足,肢體更是僵硬。

身為活動主持人,余函彌竟認不出老闆,眼光在台下來賓身上遊移。老闆沒留情,一上台就給這位台大資優生上了一課,他先笑著說:「這位小姐一定是初出江湖。」這時資工彌笑容已僵,額頭冒汗,默默退下台去。

不料又被老闆叫上台, 當著大家的面說:「大家喜歡看美女,眼睛看她,聽我聲音就好。」最後再補一句「看來台大頭腦也沒那麼好」。活動結束,余函彌露出無辜眼神,說沒人跟她說老闆是哪一個,一旁經紀人連忙跳出來:「是我的問題啦。」

同樣台大畢業的寇乃馨,也是活動主持佼佼者,昨天以前輩立場說:「主持活動真的是經驗累積,認識老闆的臉非常重要,最好連敵對老闆都知道,功課做愈多,失誤愈少。」如何解圍?「當場被ㄉㄧㄤ,不要插話,請老闆回座(絕不能說下台)後,再自嘲真的很幸運,第一次主持就上了寶貴一課,此後一定功力大增!」 引用自:處女秀認不出金主 台大「資工彌」被釘

台大五姬「資工彌」余涵彌自拍照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