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婚變!馬雅舒:若有6棟房,就不必辛苦拍戲

日前,媒體報導吳奇隆與馬雅舒的婚姻歷經3年玩完。原因是兩人聚少離多,而傳出已在昆明簽字離婚,吳奇隆還將名下的6棟房子、4200萬贍養費都交給馬雅舒。消息內容指證歷歷,說得真有其事,不過這件事卻還是空穴來風。

其實,吳奇隆與馬雅舒因聚少離多,傳婚變已非第一次,但這次兩人都沒在第一時間否認,難道不是有跡可循嗎?馬雅舒解釋說,因婚變傳聞爆發時,她的手機掉進馬桶裡報銷,所以才會和外界斷了聯繫,她頗感無奈的表示:「隨便他們寫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說完並強調「若有6棟房,就不必辛苦拍戲了。」馬雅舒的經紀人態度則較強硬的說:「明明沒有的事,為何要這樣寫?我們想請問消息來源,不排除請律師出面。」

至於同樣是婚變男主角的吳奇隆,目前人在新疆拍戲,僅由經紀人向外界表示,雖然公司不會過問私事,但離婚真得是空穴來風。

新聞來源:NOWnews

2006121419052867c0b.jpg

馬雅舒戲外傳婚變 戲裡展現堅毅女人心 

中天綜合台在昨晚「光陰的故事」完結篇下檔之後,從今日起推出由馬雅舒、黃文豪、陳冠霖主演的「寧為女人」。

 

馬雅舒在「寧為女人」飾演一個堅毅的富家少奶奶,為了救生病中的黃文豪,同意納妾沖喜,悲情的角色賺人熱淚,馬雅舒不禁也感嘆女人難為;現實生活中的馬雅舒可完全不認同此傳統觀念,馬雅舒表示女人都是自私的,更不可能把自己的男人讓給別人。而在近期接演的戲劇作品中,都是演出淚水汪汪的悲情角色,尤其能在「寧為女人」中看出她溫柔、古典美的氣質,以及細膩的演技,對於「寧為女人」因成績出色又即將在中天播出,製作人阮虔芷也說「透過這部戲觀眾可以看到另一個馬雅舒,她是個用功的女生,很快就融入角色,戲很棒的演員。」也因為「寧為女人」在內地播出收視告捷,使得馬雅舒知名度大開,戲一部接一部拍,目前她人正在橫店拍攝阮虔芷製作的新戲「誰知女人心」。

 

「寧為女人」緊接著「光陰的故事」之後上檔,當初中天內部在考量接檔戲時,還曾引起一陣「老公與老婆」的戰爭,因為恰巧「寧為女人」以及吳奇隆主演的「牽牛花開的日子」都是接檔戲的候選名單,最後由老婆戰勝老公!老婆戰勝老公的原因,除了「寧為女人」在內地播出成績優異,相繼於長沙、廣州、上海、海南島都有收視奪冠的好成績外,「寧為女人」的結局呈現女人為所愛犧牲奉獻後,仍感幸福的甜蜜遺憾,比起「牽牛花開的日子」一路悲到底的結局更為動人。yam天空新聞╱中天電視 2009-07-14 12:01 

不靠老公靠自己 在內地闖出名號

馬雅舒在《寧為女人》中所飾演的慧君,道出了女人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就如她的真實生活,馬雅舒在演藝圈的發展,不願依靠老公吳奇隆的知名度,而是憑著自己的努力在內地闖出名號,現在片約一檔接一檔。

馬雅舒曾經表示,演戲是展現自己的能力,與吳奇隆沒有關係,所以,抱持這種心態的時候做吳奇隆妻子就沒有壓力了。倒是,兩人婚後因工作分隔兩地,彼此相處互動常備受關注。

馬雅舒表示在拍「寧為女人」這一檔戲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就是一場大火把房子燒了的一場戲,第一個勇敢的人是黃文豪在火正大的時候衝了進去,第二個勇敢的就是我了,我一路衝進火場,當時整個房子都燒著了,我也顧不得危險就一路衝進火場,幸好劇組的安全措施都很完備,所以沒大礙,但這一場戲最讓我印象深刻。

而在戲中馬雅舒所飾演的角色因為生病要為老公再另娶一個老婆,如果現實生活中發生,馬雅舒表示對她來說應該是不可能的,因為每個女人都是自私的,不可能把自己的男人讓給別人。

上海正拍攝「醫生」 無法來台宣傳

中秋節日,馬雅舒人還在上海拍攝「醫生」,而日前和製作人阮虔芷越洋連線,對於不行來到台灣宣傳這一部戲覺得可惜,但強力推薦這一部即將在民視上檔的《寧為女人》。馬雅舒表示「醫生」這部戲九月底左右也將要殺青,吳奇隆昨天也從台灣回到大陸。

夫妻倆已經三個月沒見到面了,對於兩人要不要努力「做人」一事,馬雅舒笑說:「其實我們一直也沒避孕,如果不小心懷孕就生下來吧!不過我們基本上還是會很小心,我們平常就算沒見面,每天也會通電話至少五次,目前我也很享受這樣的狀況,就是擁有結婚的事實,但是保持單身的關係,有戀愛的感覺,大家彼此衝刺著自己得事業。」

認為夫妻彼此互信 不理會緋聞

對於老公吳奇隆和女演員傳緋聞一事表示,「我是相信他的,其實我一直都在拍戲這件事如果不是記者告訴我,我還不知道呢,如果要我問他這件事情也很奇怪吧,我也很了解拍戲的這個環境以及知道這個圈子的模式,所以我是很相信他的。」

馬雅舒對於自己非常有自信,她笑說,「像我這麼真誠的人現在應該很少吧,我可是稀世珍寶。」馬雅舒也透露在拍攝《寧為女人》這一部戲時,吳奇隆也曾經去探班過,但是他去了一次後就沒再去了,「後來都在家裡等我,因為當天他一去,現場就有40多位工作人員在喊著吳奇隆來了,包圍著他要跟他要簽名合照,「我想這樣會拖延大家拖延劇組拍戲的進度,所以他去了一次就不敢再去了。」

演員穿薄戲服寒冬拍戲 表現敬業

製作人阮虔芷表示,《寧為女人》整部戲都在橫店拍攝,拍攝時正是寒冷的冬天,女演員們依然敬業的身穿單薄的戲服努力趕拍,有時拍戲時都冷的直打哆嗦,在拍攝許多內心戲時,更是對演員的一大考驗。

《寧為女人》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30年代,尚未成婚即成為「望門寡」的苦命女子沈桂花﹙杜薇飾演﹚和一心想為夫家留下子嗣的重病女人慧君﹙馬雅舒飾演﹚,慧君的老公辰風﹙黃文豪飾演﹚擁有一妻一妾,而其間,青樓女子水晶﹙劉思彤飾演﹚為報父仇,用計將慧君的丈夫辰風和婆婆燒死。

在經歷了喪夫、喪子、大富之家一夜之間變為一貧如洗,兩個寡婦帶著三個孩子,堅強的女子桂花和慧君在看盡了世態炎涼,嘗遍了人情冷暖後,她們自立自強,靠自己的一雙手改變生活。

吳奇隆與馬雅舒驚傳婚變 離婚代價高達一億元?(2009/07/08 10:38)

吳奇隆與馬雅舒結婚將近三年,驚傳感情生變,已經簽字離婚。而吳奇隆將名下共六棟房子過戶給馬雅舒,另外還付了贍養費將近新台幣4千2百多萬元給馬雅舒。對於這個傳聞,雙方的經紀人都否認,只說各自工作繁忙,不談感情傳言。

吳奇隆06年年底與馬雅舒結婚,但因為拍戲緣故,經常聚少離多。吳奇隆曾經說過跟妻子馬雅舒一年見不到五次面,而馬雅舒也很少提到與吳奇隆的婚姻。倆人平時各自拍戲,不但沒有溫馨探班情,連吳奇隆多次返台,也都是只有獨自一人,因此倆人的感情已由濃轉淡的傳言不斷。

有媒體報導,礙於中國規定辦理離婚必須與當初註冊結婚的地點相同,所以吳奇隆與馬雅舒早在日前就到昆明辦了離婚。消息指出,這段婚姻是以和平分手收場,吳奇隆將名下六棟房子與百萬人民幣現金過戶給馬雅舒,當做是離婚的贍養費。吳奇隆離婚的代價預估可能將近一億元。   新聞來源: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