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透露自己似乎在認人方面上有障礙,懷疑自己恐患有「臉盲症」,更自嘲:「所以很多人都很討厭我,覺得我認不出他是一件很沒禮貌的事。」小布還說:「如果你告訴對方自己在認人上有障礙,其實只會讓事件變得更糟、更得罪他們,對方只會覺得你很跩。」因此他不排除去做個檢測釐清自己是否真的患有臉盲症。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臉盲症,我懷疑我老公也患有這種症狀,他老是問我這位藝人是誰?即使他已經在電視上見過他好幾次,他還是搞不清楚誰是誰?老是被我罵笨蛋?所以我懷疑他患有-臉盲症??????他還真趕流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