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老公接到一通自稱是關於妹妹的教學拜訪,老公不察,以為是政府單位來了解學童學習狀況,對方約6點,心想神麼時候政府那麼關心學童教育,阿妹已經4年級,學校還未曾做過家庭訪問呢!既然老公都與對方約好時間了,那既來之則安之吧!

   一位自稱69年次的斯文先生,來推銷英文教材的,我問他如何知道我們的電話,他說有管道,既然讓他進來了就看他怎麼說,2個小孩也專注聽他講些讀英文的技巧,他很用心的與小孩互動,不是教材不好,是我們小孩太被動,他的教材最後只會淪到一個人在讀,那就是我,哈, 當然沒有訂(一個月1000元),講了一小時後, 見我們沒有訂的意願,他希望阿妹提供同學電話,他可以去推廣,終於真相大白,為何她會知道我們電話,是阿妹同學提供的,阿妹很用心的提供一位同學電話,他認為這位同學會需要的,我因為在廚房,後續的情形我沒有參與,我笑著跟阿妹說,你出賣了你的同學喔!也許她會需要阿,也對拉,有時候在想,政府既然有心讓小朋友國小就接觸美語,為何教材不選好一點呢?還須讓小朋友另外去補習,真是浪費時間和金錢,若經濟不予許的家庭,不就注定輸人家一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