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在家樂福訂了一個8吋的蛋糕,只要268還附送一條蜂蜜蛋糕,真的很便宜,今天請老公帶小孩去拿,順便買一些孩子要吃的零食,從昨天晚上開始便下雨,今天雨也是下了一整天,雖然是周末,但是哪兒都沒去,今天小孩子最期待的事情,莫過是吃蛋糕,女兒學了一首歌(媽媽的臉)台語的, 要獻給我的,雖然他的台語並不很輪轉,但是他的心意,雖然酸了他,阿姆聽不太懂, 但心裡還是很高興,畢竟孩子有心,身為母親的我就很開心,母親節不是明天嗎?怎今天就吃呢?無所謂拉,開心最重要不是嗎?不然蛋糕躺在冰箱那麼久小孩怎受的了呢!XD我太了解他們的心情了,說真的蛋糕還不錯吃,本以為268元應該不會太好吃呢,今天還多吃了一些呢,好撐喔!今天是周末,讓孩子選擇喜歡看的影集,看了好幾集,邊看邊吃東西,真舒服,我都看到睡著了呢!

  有時候想想世事多變化,如此快樂的時光,也不知道能維持多久,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去維繫他,讓他長長久久,不讓外人破壞我的城堡,幸福的城堡,讓我的小孩在最快樂的環境中長大,擁有照顧保護自己的能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