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知道鳳梨有這種吃法,那天看到美食節目介紹,決定來試一試,特別請老公去幫我買一支噴槍(300元),鳳梨切半,切成一片一片,在上面灑上砂糖,而後用噴槍將砂糖烤到有一點焦,就成焦糖鳳梨,YA!還不錯吃喔。

    因為有2個小孩,每天總是絞盡腦筋,希望煮些好吃的食物,讓他們都喜歡吃,也看了很多美食節目,學習如何做菜,甜點,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我連躺在床上,腦子裡都在想如何做出好吃的東西,想到自己都快受不了呢!但是我不能吃太多,為了我的身材著想,我一定要克制,否則鐵定肥死。

   今天的炒飯很成功,用不沾鍋只須放一點油,大家都捧場,還煮了一道炒鮮菇,我用了雪白菇、鴻禧菇、杏包菇,那天看到大廚介紹菇類煮法,才知道原來菇類不能洗,營養會流失,將頭切掉,放入鍋中乾炒一下,消除霉味,而後可放薑,或蒜頭,今天我用薑絲,因為我要用麻油口味,再加上昨天我自調的醬(味增、番茄醬、砂糖、魚露、味林、水)這是我要用來吃沙拉,自己胡亂調味的,感覺還不錯,今天就用來炒菇,我是覺得不錯吃,我看老公也很捧場,根昨天用來煮炒麵的調味不同,但都好吃,最近全連菇類特價,一包才20元,真的很划算,多吃菇類對身體不錯,有豐富的多醣體,炒一大盤也才花60元,又好吃,吃美食,真的會讓人心情舒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