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聽專家講過,夫妻生活就像一個圓圈,老公做的多,老婆相對就做得少,反之則一樣,如和取的平衡,觀看個人智慧,常聽朋友抱怨.老公都不幫她分擔家事,連到垃圾都不肯,我笑說,我從不倒垃圾,因為我堅持男主外,女主內,只要是跨出家門,我就不做(哈),但家裡煮飯、洗衣、打掃都我一手包辦,為了讓我自己平衡,才有只要是跨出家門的事情,我就不做,的不成文規定。

  夫妻共同體諒互相體恤彼此的付出,如此婚姻之路,走的才會沒有怨言,至少我是如此,這2天看到藝人,為了家事鬧上警局,也是平衡惹的禍,母親為女兒抱怨,認為女兒付出的較多,而與女婿吵翻天,我想男方,也一定滿腹苦水 ,認為他的付出與犧牲,不為外人道,一般傳統家庭,認為老婆伺候公婆,天經地義,那若是女婿伺候岳父岳母呢?也是理所當然嗎?男生會平衡嗎?男生父母不會吃味嗎?到底誰對誰錯,不是外人所能評斷的,端看他們如何取的平衡,考驗他們的智慧,若想繼續維持婚姻,彼此都須讓步,只能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