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女郎 陳妍希

挨林合隆飆罵噴淚陳妍希那一年是豬女郎

女神陳妍希看似暴紅,其實她入行6年,拍戲過程坎坷,在偶像劇《這裡發現愛》首度當女主角時,被導演林合隆罵:「妳是豬啊,到底會不會演戲?」還推她一把,氣氛很僵。豬女郎 陳妍希回想起來,她沒怨言,「每個導演都有優點,他拍戲速度好、節奏快,只是缺乏耐心,我當時是新人,現在已經不一樣。」

豬女郎 陳妍希-偶像劇《這裡發現愛》首度當女主角

豬女郎 陳妍希-美術科系高材生成績好 在家是寵兒

她從小成績好,是家人的寶貝,堂堂南加大行銷、美術科系高材生,當演員被臭罵,曾懷疑自己沒天分,怕大家覺得可憐,還不敢掉淚,「我坐車回家時,狠狠哭了一個多小時,上床時還停不住。」

她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綁馬尾惹人愛,擔心臉蛋太柔弱,長髮太文靜易有距離感,演《愛的麵包魂》時主動提議剪短髮。本來不覺得可惜,但到香港、東京時,影迷想看她馬尾造型期待落空,拍攝銀行廣告則以接髮方式,重現「沈佳宜」風采,大家都說好看。

豬女郎 陳妍希-九把刀 想會杜琪峰

她昨出席活動,小朋友她叫「陳老師」,要簽名、合照,經紀公司透露,她出席金馬獎,名牌迪奧願贊助服裝,Salvatore Ferragamo義大利老闆也寫email希望她穿該品牌走紅毯,當年的「豬」變得很搶手。

《那些年》在香港上映12天,票房逾2987萬港幣(約1.1億台幣),九把刀前天赴港謝票,和300位影迷座談,表示想跟杜琪峰合作,他自爆和沈佳宜本尊前幾天通電話,希望趕快進軍大陸,想聽她觀後感,「我最感激她對我的信任,就算媒體把她挖出來,她也沒責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