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盯著我媽

不要盯著我媽! 饒舌歌手作詞爆紅

美國最近出現一名爆紅的饒舌歌手,只有14歲的布萊恩,他自己填詞作曲的歌放上YouTube網站,吸引了超過21萬人點閱,因為他的歌名與歌詞實在太有趣,就叫做「不要再看我媽媽」,布萊恩有一個身材火辣又美貌的媽媽,走在街上總會引來男生盯著瞧,讓布萊恩決定寫歌來抱怨。

 

不要盯著我媽 布萊恩有一個身材火辣又美貌的媽媽

歌詞:「你在看什麼,你在盯什麼。」

氣呼呼的指著鏡頭,年僅14歲的黑人饒舌歌手布萊恩,要用他的音樂,警告男生們,不要再跟他媽媽搭訕了。歌詞:「不要再看我媽了,我媽 、我媽 、我媽。」


不要盯著我媽 - 饒舌歌手布萊恩 不要盯著我媽

實在是因為自己的媽媽太年輕貌美,受不了一天到晚有人跟媽媽搭訕,小布弟弟決定寫歌,罵一罵這些人。歌詞:「大哥不要再看了,這不是給你看的,不要再看了,不然你麻煩就大了。」

不要想約我媽、不要來要電話、更不准親她,歌詞裡,小布將他的不滿一一列出,甚至還找他的朋友們一起反抗。歌詞:「雖然我個子小,但不代表我不會傷害你。」

短短2個月時間,這首歌的點閱率,超過了21萬人,布萊恩的媽媽看到影片後,非常開心,覺得這部影片,充分傳達出兒子對媽媽的愛;其實布萊恩從10歲起,就開始寫詞唱RAP,這首「不要盯著我媽媽」,在網路上廣泛流傳之後,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

歌詞:「不要再看我媽了,我媽 、我媽 、我媽。」

不要盯著我媽 引用自: 不要盯著我媽! 饒舌歌手作詞爆紅

不要盯著我媽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