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jpg  

西伯利亞水怪 查尼湖

3年19死 西伯利亞有水怪?

英國每日郵報12日報導,住在俄羅斯西伯利亞查尼湖(Lake Chany)附近的民眾聲稱,這座淡水湖中的大水怪過去3年來先後造成19人落水失蹤。當地人要求當局調查湖中是否真有類似尼斯湖水怪的巨大生物。

自稱曾經目睹水怪的民眾表示,牠的外型有如水蛇,類似遠近知名的蘇格蘭尼斯湖長頸水怪,部分民眾則表示,牠擁有巨大的鰭和尾巴。查尼湖長91公里,寬88公里,是俄羅斯最大的淡水湖之一,水中有大鯉魚,水深不到7公尺,冬天結冰,入夏融化,是消暑好所在。

一名59歲的男子日前在湖中離奇死亡,導致民眾呼籲有關當局盡速查明水中的真相。60歲的戈里謝夫表示:「我和我的朋友當時離岸大約275公尺。他釣到非常大的東西,立刻站起來拉線。然而它的拉力大到導致船隻翻覆。我非常震驚。我從未目睹那種場面。我脫掉衣服,全力向岸上游去,不敢指望可以及時游上岸。」

他說,他的朋友被拉到水面下。他說:「他們並未找到遺體。」

3年前,32歲的俄國特種兵杜洛寧在湖面失蹤。他的祖父母表示:「湖面一向非常平靜。突然間,船隻劇烈搖晃,隨即翻覆。一定有什麼體型巨大的生物在湖中,不過我從未見過。」過去3年累計有19人在湖中落水溺斃,多數罹難者的遺體從未尋獲。當地人表示,實際的罹難人數更高。他們又說,部分沖上岸的遺體留有遭到不明生物巨齒囓咬的痕跡。

引用自:3年19死 西伯利亞有水怪?

西伯利亞水怪 查尼湖

俄羅斯出現「水怪」 19人死不見屍

究竟世界上有多少地方有「水怪」?蘇格蘭有、新疆有,現在俄羅斯西伯利亞也有人聲稱查尼湖(Lake Chany)有類似尼斯湖水怪的生物,更可怕的是,牠還會攻擊漁民和戲水者,過去3年裡,共有19人死在查尼湖,沒有一具屍體被發現。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查尼湖是淡水湖,長91公里、寬88公里,水深不到7公尺,到了冬天會結冰,夏天是戲水勝地;宣稱看過「水怪」的漁民說,這隻「水怪」和「尼斯湖水怪」長得很像,脖子長長的,還有人說牠有巨鰭和長尾巴,牠會把漁民從船上拖到湖裡吞掉。

根據官方數據顯示,3年內死於查尼湖的19人,最先被認為是溺水,但卻一直沒發現屍體,之後傳出奇怪的攻擊事件,當地人認為一定是「水怪」作祟。附近居民認為,實際死亡人數更多,部分被沖上岸的屍身有被不明生物巨齒咬傷的痕跡。上周,一位59歲的漁民又被「水怪」吞掉,當地人終於氣到最高點,強烈要求相關部門徹底調查。

60歲的戈里謝夫(Golishev)指出,事發當時,他和這位59歲的朋友離岸邊大約275公尺,友人釣到非常大的東西,立刻起身拉線,但那東西力量大到讓船翻了,「我立刻脫掉衣服往岸上游去!」但他的朋友就再也沒回來了。 引用自:俄羅斯出現「水怪」 19人死不見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