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柏渝,女,原名柏妍安,曾因為愛上臺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而退出演藝圈,後來改名為錢柏渝于2009年8月複出。

 

  命理師江柏樂說,“柏妍安的‘妍’字會讓她交到爛朋友、壞朋友以及爛桃花。”另外,她再也不會用本名“錢柏妤”,因為生肖屬豬,女字旁的妤和妍這兩個字跟她相克,會“小人不斷,錢財留不住,談感情真心換絕情”,連身分證的本名都改成錢柏“渝”。

  江柏樂說,她以前爛桃花很多,改名後慢慢會改變她的個性,就不會亂交男朋友。如今改名叫錢柏渝,拜七仙女求好桃花,條件是未來一年最好安分點,因為這一年交往的物件都不會好結果。

姓名:柏妍安  本名:錢柏妤  英文名:Kelly  生日:6月5日 出生:臺北
血型:B 型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8cm  體重:45kg  三圍:32 - 25 - 35

W020090723643201614033.jpg 

 

錢柏渝提到情傷感謝父母支持 命理師:她要是結了婚更慘

 

錢柏渝7日上超視《命運好好玩》時再度提到和台塑第三代王泉仁的一段情,她說,和他在一起時什麼都不懂,凡事依賴著他,直到男方一句「我不會娶妳」讓她徹底覺悟,才驚覺自己該長大了。講到當時父母對她的支持她哽咽落淚,但一旁的命理師卻說,幸好這次婚姻沒結成,不然她也只能回家吃自己。

錢柏渝表示,和王泉仁談戀愛時自己像個孩子,是對方教會她看人的眼光。想到過去她說,再聽到他要結婚的消息心中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覺,也會讓自己避免看到過去的甜蜜合照,現在只想單身一個人。

回想到過去那一段情,錢柏渝說,感謝情傷時最支持她的父母親,說著說著她也哽咽落淚。一旁的命理師周映君聽完她的故事後直說,錢柏渝的手相有3條婚姻線,表示她很多情,也不適合早婚。命理師更指幸好她這次婚沒結成,不然很有可能以離婚收場。

錢柏渝在聽完老師的分析後說,有了之前的經驗現在覺得成長許多,目前她不急著談戀愛,很享受一個人的感覺。她表示,以後就算再遇到心儀的對象,也不會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事業。  NOWnews

 

 

 

錢柏渝情傷 領悟女人要有工作

 

原本低調處理和王泉仁(台塑第3代長孫)戀情的錢柏渝,近來因已分手,對方又另結新歡,她不再避談心裡話,7日錄超視《命運好好玩》時說,「女人有工作真的很重要,以後我再也不會為愛情拋棄工作。」

 「我很笨,像小孩,很多事都不懂,他教我很多事,在我生命和事業低潮時,不斷鼓勵我,讓我重拾信心。」但他不要她工作,卻有一天告訴她「我不會娶妳」,讓她什麼都沒有了。

 她說,聽到他的婚事,沒有太大感覺,但他送的東西都還留著,「我盡量不要去看兩人的合照。」顯示還沒走出情變傷痛,昨她不停詢問算命師,結論是她有3條婚姻線,很多情,不適合早婚,幸好這次沒結婚,不然會「回家吃自己」。中時電子報

C98C084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