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jpg

孫道存嫩 妻吳逸玲曾上電視 自稱22歲就交過10男友

因為嫁給比自己大32歲的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讓吳逸萍(本名吳逸玲)瞬間變成全台最火紅的「嫩妻」!在媒體披露玉照後,馬上就有眼尖的網友翻出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發現她在22歲時參加過《巴掌臉美女》單元,當時她還自爆交過10個男友,並大談如何因為臉小又難搞而被朋友討厭。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秘密再婚,上周被媒體披露,表示這名「小」老婆是他國中同學的女兒吳逸萍(本名吳逸玲),兩人足足差距32歲!報導中還指出,孫道存現在的財務狀況已大不如前,但女方卻仍不顧家中反對執意下嫁,是「真愛」,目前只有公證結婚,年底會補辦婚宴,還打算找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當證婚人。

13日電子媒體披露吳逸萍的玉照,包含畢業照及生活照,其中判若兩人的打扮讓記者直呼「妝前妝後差很大」。照片曝光後,也馬上在網路引起一陣討論,有網友發現,她看起來很眼熟,似乎曾上過知名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並找出節目片段。

當時22歲的吳逸萍在節目上化名吳逸「鈴」,E罩杯的好身材讓主持人直呼「你的胸部比妳的臉還大!」,她在節目中自爆自己要求很多,覺得食物裝滿滿看起來就是不好吃,每次吃之前都要先「分裝」,還不准其他人挑食,被朋友覺得很難搞,而且因為臉小又高,所以沒有人願意跟她一起拍大頭貼。

吳逸玲還在節目中徵男友,自稱當時已交過10位男朋友的她,要求的條件是會游泳、不挑食、吃相好看。看來,已經60歲的孫道存不但可以接受她奇特分裝食物的習慣,也不會挑食,吃相也不差,才能順利抱得美人歸,還被民眾目擊兩人一起到台安醫院看婦產科,最快年底時可能會「雙喜臨門」。

吳逸玲6年前的青澀模樣: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2004 06 05-吳逸玲-巴掌臉美女

低調孫太太 吳逸萍大學僅交韓僑男友

2009/07/13 19:06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60歲的前太電董座孫道存,傳與28歲的「吳逸萍」已登記結婚。12日吳逸萍大學時期的照片曝光,當時她叫「吳逸玲」,相片中的她幾乎素顏、外型清純,和如今艷麗的模樣實在「差很大」。 根據大學同窗好友透露,吳逸萍個性很低調、不愛出鋒頭、功課很好,而且大學時期的男友還是個韓國華僑。

眼神嫵媚、姿態撩人,孫道存的新婚妻子吳逸萍身材一級棒,平常就愛在部落格秀出自拍照,不過結婚消息曝光後,部落格緊急關版。根據大學好友透露,吳逸萍個性很低調,從來不會主動談論自身的優渥家境,畢業紀念冊裡幾十張的團體合照,也只有兩張她的照片。

大一的吳逸萍很樸素,大二那年學會打扮,甚至還交了個男友,是位來自韓國的華僑,倆人交往好一段時間,校園內時常看得到兩人甜蜜身影,畢業後沒多久分手,吳逸萍也到舊金山攻讀大眾傳播碩士,在美國又交了一位男友,今年3、4月還沒和前男友分手,想不到她和孫道存交往50天就偷偷註冊結婚的消息。

大學好友說吳逸萍在大學時期功課很不錯,出國留學不讓人意外,甚至不少女性好友都跟追隨吳逸萍腳步,先後出國深造,只是想不到再次得知吳逸萍的近況,竟是已經秘密結婚,冠上孫太太的名號,讓同班好友真的很驚訝。

為了一探孫道存少妻的模樣,12日媒體找出吳逸萍在世新大學畢業紀念冊中的照片,發現學生時期的吳逸萍臉型偏方,還戴了副大眼鏡,實在讓人很難跟她現在艷麗的外型聯想在一起。不過吳逸萍大學同窗證實,照片中的人確實就是外傳的新任孫太太。只是吳逸萍妝前妝後差異之大,似乎有「整型」嫌疑,對此同學表示,可能是化妝技術進步了,才會差這麼多吧。

新聞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