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src_4020604061530295362115.jpg 多年前以「小婉君」、「小雨點」紅遍兩岸的大陸藝人金銘,北大畢業後決定重回演藝圈,現在她已和台灣經紀人簽約,加入「星之國際」(經紀公司),成為交恩俊的師妹,宣告正式復出。

 

「外婆,表哥說的是真的嗎?你真的不要我了嗎?」金銘在瓊瑤劇《婉君》裡,圓圓的眼睛和無辜的表情,可愛模樣深植人心。而隨著時光飛逝,當年的小金銘現在瘦成巴掌臉,已是個28歲的大姑娘。

 

金銘表示,當時最重要的工作是唸書,因此演戲對她來說,只是佔用課餘的時間,但現在她已經畢業,心態、身材與面容都已經調整好了。

 

雖然金銘說自己調整好了,但去年她卻因為捲髮配濃妝,慘遭毒舌網友批評,如今恢復清麗模樣再出發。金銘解釋說,也許是從小給大家的印象太深,現在只希望能讓大家接受她已長大的事實,其次再考慮轉型,接演戲劇裡的角色。

 

昔日童星如今再出發,如何轉型成功更是項挑戰,金銘壓力實在不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怡靜、俞戎航)

「小雨點」長大了 高調復出螢光幕

喜歡瓊瑤的觀眾,應該還對當年連續劇「青青河邊草」裡面,飾演小雨點那個可愛的大陸童星金銘,有深刻的印象;20年後的現在,她已經從北京大學畢業,昨天正式宣佈要再度踏入演藝圈,不過金銘自己也不諱言,想要突破當年令觀眾印象的童星角色,其實壓力很大。

 

不論是扮演童年的婉君,還是「青青河邊草」的裡面的小雨點,金銘在戲中,善良又有點早熟的模樣,讓很多觀眾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日前金銘簽約新東家,正式宣佈要重出螢光幕。

大陸藝人金銘:「我那時候想的,更主要的東西是唸書,現在我整個都畢業了,而且人的狀態也調整好了,包括心態、包括整個的身材、面容都已經調整好,都已經成熟了之後,我覺得這樣是一個比較適合的機會。」

雖然說已經準備好了,要重新展開演藝事業,但金銘自己也不諱言,想要突破過去,壓力不小。

金銘:「大家首先先要接受,我已經長大這樣一個事實,其次再去考慮說我去轉型,演一個什麼樣的角色,隨著年紀慢慢慢慢在增長,慢慢慢慢在改變,有一個很自然的過程。」

在那個兩岸電視劇剛剛開始合作的年代,金銘連演出好幾部瓊瑤連續劇,成為知名童星,不過卻在最紅的時候,選擇淡出;就讀北京大學,修的是國際關係,但畢業後,終究還是忘不了自己熱愛的演藝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