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672240.jpg 侯炳瑩拒趁熱炒作 取消簽書會

侯炳瑩因為新書《火柴盒》揭家醜,與媽媽及哥哥侯冠群的恩怨又被搬到台面,一家人吵得不可開交,侯炳瑩原計劃2月28日舉辦簽書會,深怕再被說炒新聞,昨決定取消唯一一場的簽書會活動,據知,連不少談話性節目,包括《麻辣天后宮》及《命運好好玩》等,看中這波「話題熱潮」,紛邀侯炳瑩上節目替書宣傳,侯炳瑩暫時也都婉拒,她透過友人說:「時機太敏感了,不想再被認為是炒作,不想浪費社會資源。」

針對侯炳瑩指控 侯冠群提出近三千字回應

針對侯炳瑩近日對侯冠群提出的指控,侯冠群今日以書面聲明,一一提出回應,侯冠群尷尬笑說,其實侯炳瑩寫部落格,當時還是他鼓勵她的,對於自己寫的書《假面人生》,侯冠群表示他只是忠實寫書,回憶痛完就沒事,而妹妹侯炳瑩出書卻造成家人反目,侯冠群提出回應之餘,難掩沉痛。

 

一,童年時對侯炳瑩「虐打」?「家暴」?

 

童年懵懂時,我的確常與她打打鬧鬧,甚至常以年齡及體型的優勢以大欺小,但絕對不是如近日媒體所形容的如「虐打」、「家暴」等字眼那樣。長大後我一直深感歉疚,十幾年來在各大平面媒體受訪時均公開深深表示悔意與歉意,並一直努力彌補,與侯炳瑩彼此互相提攜照顧。(詳見自1995年自1999年各報章雜誌之報導)

 

二,當議員前經常接受侯炳瑩經濟資助,甚至選舉時接受妹妹政治獻金?

 

從未向妹妹伸手接受資助。1995年我與侯炳瑩幾乎同時復出台灣演藝界,她專攻戲劇,我則專攻主持及模倣,初時兩人收入既為伯仲之間,甚至我後來收入超過侯炳瑩甚多。(當年各報章雜誌之報導、我當時的經紀人林美玉小姐以及經紀公司的賬本均可佐證。)

 

本人自從政以來,每逢選舉均在美國已舉辦相聲公演之演出收入做為競選經費,決未收受侯炳瑩任何金援!2006年夏天一次在台北市大安路某居酒屋與侯炳瑩、侯炳瑩的男友顏先生及李彥秀一次餐敘時,侯炳瑩與男友表示希望能資助我選舉,拿出一個裝有一綑千元大鈔的黑色旅行袋給我要我收下,我當即回絕,於是當場將現金退回,僅收下旅行袋表示接受妹妹的一片好意。

 

三,侯炳瑩1999年罹患子宮頸癌我與家母不聞不問?

 

1999年,炳瑩說由於當年腹膜炎開刀的後遺症導致腸道沾黏以及子宮肌瘤,所以要花一段時間和新男友顏先生(也是現在的男友)到香港、美國去醫治,幾個月後回來說都治癒了,完全沒提到說得了癌症。在香港幫他治療的香港養和醫院的侯醫師是媽媽好友,媽媽曾關心地向他探詢妹妹的病況,侯醫師的答覆也是妹妹患了子宮肌瘤。

 

也許是妹妹怕我們擔心而不提得了癌症這我不得而知,但如果是她得了癌症我們不聞不問讓她心寒,那麼她應該就此和我們斷絕往來,為什麼2001年還加入和我一起主持我在中廣流行網每晚六時至七時的廣播節目「霹靂十八點」呢?那個節目自1999年我主持起就是全國收聽率第一名的節目,相信仍有些觀眾記憶猶新。

 

再來,2001年九月台北因桃芝颱風而淹大水,她和我家裡都停電,我們還一起在桃園的尊爵飯店一起住了好幾天,而且是同擠一個房間!此事當時平面媒體也有報導,如果我像她說的那麼惡劣,她生病都不聞不問的話那為什麼還要和我一起擠呢?

 

與此同時,當時我在王偉忠製作的「搞笑VERY MUCH」裡演出一個單元,炳瑩還要求說想付出轉型嚐試演喜劇,我還特別幫她約了王偉忠於十月份一個中午一起在台北市安和路的「紅廚餐廳」吃飯,當天他們兩人相談甚歡,很快的王偉忠幫她設計了一個單元,只可惜她試錄過後雙方都不滿意而沒能合作。

 

四,為爸爸守喪期間我僅在媒體出現時才出現?

 

2006年2月15日家父往生時我正在美國進行選舉募款演出,由於2月19日最後一場在舊金山的演出門票已經售罄,為對觀眾負責我只有忍痛將演出完成,下台後立刻換裝火速飛回台北於父親頭七之前抵達,下機後立即趕至靈堂行禮,當時大批媒體均在靈堂守候採訪。

 

第二天籌辦完治喪事宜後立刻又趕回洛杉磯位遵從家父往生後想葬在爺爺奶奶的墓地旁的遺願而洽購墓地及辦理骨灰轉運和安葬等事宜。(可提供當時各報章及電子媒體之簡報及新聞稿證明)2月27日再度返台以至3月8日父親公祭前我每日與母親均在靈堂守候(承辦家父殯葬事宜的萬安生命公司人員可供證明)

 

五,葬禮一切事宜是侯炳瑩操辦的?

 

父親往生後第一時間我便自美國打電話至台灣委託萬安生命有限公司承辦相關殯葬事宜,2月21日在台北市議會我與萬安生命公司代表、演藝工會楊光友理事長、台北市議會同仁、台北市政府同仁、電影圖書館代表及家父生前老友等開會討論治喪事宜,月底再度回台後我整理了父親生前大批的影片及相片在剪接室剪出父親在公祭時的回顧片段,並親自設計靈堂佈置及一切細節,所有一切殯葬及美國墓地、喪禮等費用皆為我個人支付,侯炳瑩則另外購買了金紙、紙紮等物品焚化。(萬安生命有限公司、美國南加州玫瑰崗墓園公司可提供證明。)

 

六,家父公祭時侯炳瑩委屈地被安排在記者席?

 

家父的公祭是於2006年3月8日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點在台北市辛亥路第二殯儀館景仰廳舉行的,當天中午十一點多我和侯炳瑩及家母便先後抵達現場,當時已有大量的媒體及絡繹不絕的致祭者抵達,我們忙於接待及檢視細節,自下午1時30分入殮禮開始以至4時許賓客散盡禮堂撤去布置準備發引火葬時侯炳瑩因為和娛樂記者相熟所以才坐下來接受採訪聊了幾句。

 

在這之前我和侯炳瑩一直在靈前遵循傳統孝子孝女的禮數如跪拜、致祭及一一鞠躬達禮等未曾有半刻歇息,僅有中間播放家父生前影片回顧時我們在第一排最右側找了兩個空位坐在一起不到十分鐘。而且我家家庭成員在台灣只有我和我母親及侯炳瑩一共三人而已,哪有什麼家屬席呢?(當天現場近五百名弔祭者、全國各電子媒體資料畫面、萬安生命公司提供全程影片以及議會、本人助理所拍的數百張相片,每張相片均可以滑鼠點出拍攝的日期以及時、分、秒,以上這些均可佐證。)

 

七,侯炳瑩說父親喪禮後便與我切割不相往來?

 

3月中完成父親在美國的喪禮後,四月中我與侯炳瑩及她男友顏先生尚一同前往韓國首爾旅遊四天三夜。(有照片為證,日期可以滑鼠點出,但未經顏先生同意所以僅能提供我與侯炳瑩的合影。)期間我發覺她仍未走出父喪陰影,我便鼓勵他仿效我2002年寫自傳「假面人生」的方式療傷。

 

夏天她兩人曾與和李彥秀於台北市大安路聚餐(詳情如前所述。)

 

11月底仍與我一起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參加悼念父親的儀式。

 

直至12月11日蘋果日報刊出侯炳瑩自爆十年前罹癌新聞我與母親不聞不問因此她決心與我們切割所以不再往來。我致電給她她不回應,後來她男友顏先生代為回應說沒有任何原因總之以後大家不要往來,我百思不得其解!

 

數日後我由聯合報記者粘嫦鈺小姐(她與侯炳瑩私交不錯)的報導中才得知侯炳瑩因為與我在金馬獎走星光大道的次日,蘋果日報刊登了她的照片,內文寫到「好久不見的侯炳瑩發福不少」,侯炳瑩向年控訴我接到金馬獎邀請函後太晚通知她,害得她沒時間減肥、打扮,因此被蘋果日報羞辱,故此遷怒於我,發誓從今以後與我不再來往!

 

以上各項回應字字屬實,本人願負一切法律責任,並願意提供一切人證、物證備查!

 

侯冠群2009年2月15日

 

 侯炳瑩出書扯家醜 母爆料:她曾在酒廊陪酒!

藝人侯炳瑩出書大爆家中醜事,她的媽媽李嘉茜12日站出來反駁,指侯炳瑩根本就是踩著自己爸媽的身體,甚至把侯炳瑩的行為比喻為「是在父母的頭上撒尿」;李嘉茜還反爆料說,侯炳瑩不僅結過婚,還曾經陪酒賣笑,她根本就管不動侯炳瑩。

 

對於女兒出書,李嘉茜哭著表示,「侯炳瑩是我生的,身上流的是我的血,也是我身上掉出來的一塊肉,誰願意這樣子去詆毀她?但是我沒有想到說,這麼樣的孩子今天會能夠說成媽媽…從小就被人家虐待,媽媽把她丟來丟去...。」

 

一提到親生女兒侯炳瑩竟然把自家醜事拿來出書爆料,侯媽媽李嘉茜每說一句話心裡就宛如被針刺中,刺的好痛好痛。李嘉茜說,「金滔從來沒有,連打都沒打過她、罵都沒有罵過她,如果她今天出書,她這樣播知名度,這樣做值得嗎?踩妳爸爸踩妳媽媽,在他們頭上撒泡尿,妳值得嗎?為什麼打她?你們知道了,但我沒有把她打到吐血!」

 

李嘉茜萬般無奈,很懊悔自己小時候沒把女兒教好,但畢竟曾經是她最貼心的女兒,侯炳瑩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李嘉茜甚至忍不住爆料侯炳瑩年輕時那一段陪酒的不堪過往。

 

李嘉茜說,「她13歲、快14歲的時候,在一個酒廊裡頭,她在那裡陪酒,我到那個酒廊去,如果我告訴金滔的話,金滔真的會拿武士刀過去,但是那樣子並不能解決問題,那時候她化個大濃妝,擦了口紅燙了頭髮,穿了短裙穿了高跟鞋,我跪了,我跪下來我說『小瑩啊!妳今天怎麼會墮落成這樣子?要賣的話媽媽去賣,也輪不到妳去!』。」

 

李嘉茜一連串反擊,侯炳瑩本人以及她的部落格目前尚未有回應,只是親生母女竟然隔空放話,讓侯家最不堪的一面在媒體面前就這樣赤裸裸的呈現出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程燁睿、鍾家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