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摳憂鬱溫柔 黃騰浩可不是

黃騰浩靠《光陰的故事》一夕爆紅,戲中他演的「基摳(一元)」,憂鬱、深情溫柔形象,成為女性觀眾夢中情人,其實私下的他和螢幕角色判若兩人,過往女友會嫌他不浪漫,嘴也不甜,談過5段戀愛,至今卻學不會和女生相處,因為都念男生班,家裡又是三兄弟,他說:「我很被動,太直接的女生我也會怕。」

大哥演來駕輕就熟

黃騰浩是花蓮人,排行老大,一家人感情不錯,兩個弟弟從小就喊他「大哥」,所以他懂得照顧小的,他在《光》劇裡,其他人也必須叫他大哥,他覺得演來駕輕就熟,但有場他要拿刀砍爸爸的戲,讓他花費不少心力,「我從小和爸爸感情很好,較難詮釋出那種恨意。」

配角聲勢壓楊一展 

王偉忠當初相中黃騰浩,只問他一個問題:「你有沒有打過架?」他說:「有。」他演出外表壞壞、但內心早熟的一元,王偉忠要他記住,把重朋友、講義氣的心情演出來就行。在《光》劇後半段,黃騰浩因「美元配」角色討喜,配角聲勢壓過主角楊一展,但兩個大男生沒心結,反倒靠音樂變成麻吉。 

4年前差一點結婚 

出道前,黃騰浩在EROS髮廊擔任助理髮型師,曾替周杰倫、蔡依林、S.H.E等人做過髮型,熬了3年,離開時,薪水不過萬把塊,看過明星的起落,他現在對自己走紅,很平常心。最近,電影、電視劇戲約不斷,他挑戲和挑女友一樣謹慎嚴格,他喜歡有內涵女生,坦言4年前未入行時,曾與圈外女友論及婚嫁,後因觀念不合分手,今年三十二歲的他說:「若遇到對的人,我隨時都可以結婚。」

黃騰浩髮型助理變閃耀新星

有些角度神似金城武的演藝圈新人黃騰浩,原是一名髮型助理,但認真吃苦的態度和俊俏外表,讓他受到名髮型師重用與天王周杰倫的鼓勵,而漸漸接觸演藝圈,從拍MV到演出戲劇。經過四年磨練學習,黃騰浩近日演出八點檔一夕暴紅,不但創造了高收視率,更成為女觀眾的新夢中情人。 

人生的際遇就是那麼奇妙,八點檔連續劇《光陰的故事》男主角之一的黃騰浩,在暴紅前並非一帆風順,而是在演藝圈默默打拚了四年,出道前,他任職於知名髮廊EROS,擔任周杰倫、蔡依林御用王牌髮型師Dick的助理三年多,「會進入演藝圈,是當初根本無法想像的。」 

坐不住,玩票當助理 

「連背影都閃」「幾摳,每次看到你都把我的眼睛閃爆」「好想看美元的『床戲』喔,要去哪裡找像一元這樣的老公啊」「我媽被許毅源迷得昏頭轉向,沒想到幾摳這麼有媽媽緣」……,網友熱烈討論,還票選該劇中最喜歡的角色,結果,黃騰浩所飾演帥氣深情的許毅源(網友稱他為「一元」、「幾摳」)得到四二%的高支持率,和「大水」孫一美同列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