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妳每天需 吃藥才能入睡,須吞那麼多顆藥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且可能一輩 子都不能停藥,我覺得心很疼,讓我想起我媽,因為腎臟病,所以幾乎三天兩頭,就得看醫生吃藥,有時藥不適應有副作用,就得當實驗一樣一試在再試,運氣好一次就ok,運氣差時,就任由醫師擺佈,叫你吃藥、打針、抽血、檢查、住院。醫生說了算,任憑身心被搞得筋疲力盡,也無能為力,也無處抗議,在醫生面前我們是如此的渺小,如此的卑微。總是只能向神明禱告,希望這次能遇到好醫生,希望這次醫生能對症下藥,不要再受那麼多的罪,不要再做哪麼多檢查,不要再聽到醫生說,再換藥試試看。

每天吃一大堆藥,而且都是消炎、止痛。身體怎麼受的了,也因為吃藥,有很多東西是不能 吃,就算再想 吃,為了身體也只能忌口。所以你告訴我吃藥嘴巴 會苦,吃生魚片嘴巴就不苦,那就吃吧,愛吃 什麼就吃什麼。妳還年輕,不要因為身體吃藥的關係,就很多東西都 不敢吃。

想到媽一輩子 ,受病痛折磨,心就好痛,願妳不要受我媽的苦!想 吃什麼就吃什 麼吧! 加油!向美好的人生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