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北上想帶她逛台北,想了想地下街還不錯,而且怎麼搭車我也了,廢話不多說,出發吧!

從林口搭上三重客運,便直達台北站了,一下車便直衝地下街了,打算來個"SHOPING"之旅,

看到鞋店,馬上二話不說進去再說,最近流行什麼款式,先試穿再說吧!喜歡的,包起來。先別

衝動,還有很多家,可以慢慢逛。

   看到一整排算命的,婚姻、事業、財運都可問,重點只要100元。先問再說,女兒的乾 媽問了她

的財運!財運不錯,可是名字不好,守不住財,須改名字($3600),可是名字是爸爸取的,我不想改

那問我老公的財運好了!他35歲以後就不錯了,有沒有小孩子命?因為我身體不好不能自然生,問了

一些問題,對方還是一直要我們考慮改名字。若不改名字也可刻印章改運!一對只要($36000)有沒

有聽錯 不再發問問題,付錢走人。

   耽誤太多時間,很多店家都準備打烊了!只好回家了,但是恐怖的事卻發生了,找不到回去搭車的

地方,問了好多人,還是找不到。怎麼可能!我來好幾次了,明明從這邊直走就到了。怎麼還是走不

到?糟糕!我們迷路了?而且末班車時間是幾點啊?越慌越找不到。女兒說"鬼擋路"別亂說了,誠品書

店在前面,我們從那邊下車的,"BINGO"找到了


  排隊人潮超乎的多!繞了好幾圈,應該搭的 到吧?好不容易上了車,老公來電<還好嗎?到林口站打電

話給我>差一點哭出來,你知道嗎?我們差點回不來了啊!多丟臉啊!我心裡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